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他合體重現《星願》CP 張柏芝飆「秒哭」演技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5:46

「旋風爸比」林志穎新專輯蓄勢待發,搶先推出抒情主打歌《在我眼中開出玫瑰》,他化身情歌王子唱出滿滿愛意,新歌MV邀來好友任賢齊、張柏芝專程從香港飛來台灣跨刀,「任張」CP再度合體,勾起1999年兩人搭檔電影《星願》螢幕情侶模樣,相隔19年再度同台飆戲,三人凍齡臉龐引起高度關注,林志穎開玩笑說:「今天我們都17歲。」張柏芝接話:「今天我16歲唷!」談起這次合作契機,林志穎ㄧ通電話邀請張柏芝參與MV拍攝,首次擔任MV拍攝的張柏芝立馬答應,開心回應「太好了!可以來台灣。」對此次演出滿滿期待。


 

MV邀來2位大咖加持,林志穎感動說,「謝謝他們友情力挺,哪天他們需要我的地方,一定義氣相挺」,三人擁有好交情,任賢齊誇讚林志穎非常優秀,是香港紅館有史以來最年輕開唱歌手,張柏芝以迷妹口氣說:「我在現場,每一場都在。」拍攝當天張柏芝其實身體有點不舒服、過敏,但她敬業早起上工,更首度獻出在其他歌手MV擔任女主角「第一次」,她1999年以電影《星願》奪下「第1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殊榮,這次在MV演技大爆發,一場分別戲展現「秒哭」落淚,任賢齊驚呼:「很高興再次合作,柏芝是無私的演員,哭戲讓我很快接受到情感。」林志穎形容,「那一滴眼淚跟表情,讓周圍的人都掉入愛情的感動」。

張柏芝飾演一位失戀的都會女子,決定到外地散心旅行,於是把房子短期出租,任賢齊飾演旅行攝影師,剛好租下了這間房子,某天早上醒來發現客廳睡了一位陌生女子,原來是張柏芝提早回來了,可是房子已經出租,只好硬著頭皮拜託收留,二人因緣際會產生出微妙情愫,導演特別安排「床戲」互動,但內容是任賢齊幫忙蓋棉被、協助打蟑螂,張柏芝被受封是「張大膽」,克服恐懼敬業上戲,反倒是有男性工作人員嚇壞;林志穎對於MV成品相當滿意,直誇兩人演技實情緒都非常到位,希望大家能用心聆聽這首歌。


 

張柏芝與任賢齊兩人都是無酬拍攝,全是為了力挺好友新專輯,林志穎感激在心,化身地陪帶張柏芝去吃麻辣火鍋與按摩放鬆;犒賞任賢齊方式則是出動愛車,兩個男人在市區遊車河;林志穎這回不用演出,在對嘴上卻是下足功夫,對於衣服、場景等細節要求完美,他表示,這是對嘴最多次的一首歌,首次拍攝時,服裝是準備玫瑰元素,看完MV初剪後發現不太合適,決定砍掉重練再拍一次,對嘴就超過20次才完成。



林志穎強調,這次是25週年紀念專輯,每首歌、每支作品都是這25年來自己所學,「要給歌迷最好的成品,所以我會去看每一個鏡頭下的自己是否是好的」,再度見識到林志穎對工作的嚴謹;新歌由金曲歌王林俊傑(JJ)量身打造,觀察林志穎和太太陳若儀,從夫妻倆相戀、到結婚生子的幸福家庭,外界好奇三位寶貝兒子何時能談戀愛?林志穎以著爸爸口吻回應:「當然沒有設定小孩何時談戀愛,但在保護小孩立場跟求學階段,希望高中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任賢齊#林志穎#張柏芝#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30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