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團忘舞步亂跳!黃子韜發飆 韓庚急滅火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5 14:45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舞蹈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最新一集中,因為選手跳的零零落落讓導師黃子韜大動肝火,連韓庚都掃到颱風尾,無獨有偶,另一個節目《熱血街舞團》,導師宋茜也因為節目安排延誤,先是嗆製作單位,最後更因為心疼選手哽咽到說不出話。


 

黃子韜藏不住憤怒,「這是今天我看的所有舞台當中最爛的一個,我特別失望、特別生氣,我不知道你們在幹什麼。」將選手批評到體無完膚,因為他們幾乎每個人都忘記一部分的舞步。

整體跳起來零零落落、走位大亂,甚至頻頻左右回頭看隊友的動作,《這!就是街舞》最新一集中,小白組的表現讓韓庚都掃到颱風尾。黃子韜更氣到表示,你們的舞台今天真的亂到爆了!看不下去組員有夠散,韓庚試圖想滅火還立刻被黃子韜阻止,氣氛相當尷尬,而另個節目《熱血街舞團》,導師宋茜也同樣在現場發怒。


 

宋茜在節目中對製作單位說,為什麼會突然一下就沒有時間了呢?這是不給別人機會!宋茜難得大動肝火,因為製作單位的安排延誤,到了最後15分鐘竟然有至少4個隊伍連表演機會都還沒有,就面臨被迫落選的窘境。

因為心疼選手,哽咽到說不上話,導師為了選手好,有的直接教訓學員,有的則是對槓製作單位,讓人見識到偶像對演出的完美要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節目#街舞#導師#生氣#這!就是街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21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