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國榮逝世15週年 《胭脂扣》4/1大銀幕重映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8:06
圖/Topick
圖/Topick

港星張國榮逝世15週年,經典電影《胭脂扣》選在他的忌日4月1日重返銀幕。還有睽違36年、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E.T.》也重新躍上台灣影壇,2018金馬奇幻影展網羅各種經典電影,包括《七夜怪談》、《我是一片雲》,陪觀眾回味「二秦二林」的風采。


 

小男孩騎單車載著ET外星人飛過月亮,史蒂芬史匹柏的經典電影《E.T.》睽違36年即將重新躍上台灣大銀幕。提到《E.T.》民眾一定有印象,手指對手指的溝通方式也十分有代表性。

2018金馬奇幻影展網羅各種經典片,包括1998年的《七夜怪談》還有1977年的《我是一片雲》都喚起許多人的回憶。而林青霞、秦漢、秦祥林談情說愛的肉麻對白,也見證二秦二林的巨星風采。

另外適逢港星張國榮逝世15週年,高雄市電影館也決定在他忌日4月1日當天,讓經典作品《胭脂扣》重新跟觀眾見面;1987年上映的《胭脂扣》,當年讓梅艷芳、張國榮成為經典銀幕情侶,上映時台灣票房2400萬,其中梅艷芳更拿到最佳女主角。
 



梅艷芳當年憑《胭脂扣》奪得第2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民眾也說是經典但一直沒有機會可以看,如果有機會可以在大銀幕上看到一定會有興趣。老電影重新上映不只能讓年輕觀眾見證經典,也能讓老一輩的人再次回味屬於他們的那些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opic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金馬獎#張國榮#回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42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