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糖受米其林肯定 蔡依林發想晚宴甜點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0:03
圖/TVBS
圖/TVBS

歌壇天后蔡依林不只在樂壇上擁有好成績,製作翻糖蛋糕的技術更是獲得米其林肯定,以特別嘉賓身份登場,與知名廚師一起激盪腦力,展現一道以台灣山脈及舒爽氣候為靈感的精緻甜點,這也是她大病初癒之後首次在台灣出席活動。


 

大病初癒的蔡依林出席米其林晚宴記者會,穿著淺藍色西裝外套配上白色露肚裝的短上衣,看起來氣色相當好。

這次和知名廚師一起激盪腦力,共同製作一道精緻菜餚,靈感就是來自於蔡依林。歌手蔡依林說自己大概就把自己想要做的,有關於我小時候一些有趣的東西放在這次甜點的主題裡,然後由法國主廚來用他的手法呈現。


 

以台灣山峰及氣候為構想的法式甜點,米其林邀請蔡依林擔任晚宴嘉賓,讓她超級驚喜,因為代表米其林官方相當肯定她製作的翻糖蛋糕手法,表現出不凡的熱情,在美食甜點上有所創新。

而面對粉絲關心她今年的專輯進度,蔡依林說專輯的推遲跟身體應該不會有關係,但她一定把身體照顧好,專輯也一定是在最好的狀態才會出。



蔡依林新作品還在製作當中,之前也曾到泰國去跟音樂人見面,討論專輯的走向,但因為整體時間表延後了,8月的小巨蛋新巡迴只能先取消,Jolin希望能讓自己狀態達到最好再確定演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專輯#翻糖蛋糕#米其林#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931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