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肆穿衣受封中國Lady Gaga 「他」自黑很不紅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1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1 15:36
圖/誠利千代提供
圖/誠利千代提供

昔日的小虎隊成員「小帥虎」陳志朋,前陣子接連釋出幾波新專輯預告,不僅造型變得前衛又大膽,被譽為「中國版Lady Gaga」,就連講話也超坦率。早前陳志朋登上大陸節目《吐槽大會2》,就坦言後悔年輕時沒有這麼「堅持自我」,還自嘲不介意將當年的「小帥虎」頭銜送給主持人,「畢竟叫這個的都是最不紅的」!

圖/誠利千代提供

陳志朋日前登上《吐槽大會2》節目,不但開啓自黑模式回應「不紅」、「奇裝」等話題,更後悔年輕時沒有這麼堅持自我。陳志朋面對自我的言論,成為當集最引人注目的「主咖」,更奪得當晚「Talk King」獎盃。面對其他嘉賓的吐槽點評,陳志朋對自己下手極重、金句頻出。他坦然自嘲不介意將當年的「小帥虎」頭銜送給主持人,「畢竟叫這個的都是最不紅的」。而對於小虎隊是否解散?陳志朋表示:「小虎隊從來沒有真的解散過,只是大家有各自的領域要去做,聯繫少了,自己一直都說小虎隊永不解散,雖然吳奇隆和蘇有朋沒有說過。」一席話引得全場狂笑。

 
圖/誠利千代提供

圖/誠利千代提供

陳志朋最新主打歌《歌頌者》近期也盛大上線,這首歌用迷幻電子混搭古典音樂,配上Trip Hop激盪,陳志朋想用音樂告訴大家,「無論快樂或不快樂,都值得被歌頌;無論心傷或心動,至少證明心曾活過。」而這首歌一口氣找了3位編曲師,把彼此擅長的東西融合成事,陳志朋表示一聽到這首歌就很有迷幻感,他也特別用類似女歌手的唱法,用鼻腔和喉腔來共鳴,非常特別!而《歌頌者》藉歌詞呼籲「從受傷到歌頌,用逆向思考去歌頌不快樂和坎坷」,聽陳志朋《歌頌者》教我們正能量笑對傷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志朋#Lady Gag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546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