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演又會唱 福山雅治長紅20年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4 17:31

日本藝人「福山雅治」出道20年,維持超高人氣,仍有不少粉絲支持,今年他接演NHK大河劇,詮釋日本近代傳奇人物「坂本龍馬」,寫下亮眼收視!福山雅治人紅話題多,最近日本媒體傳言他有掉髮危機,聽到此事,福山雅治本人只有一笑置之,沒有回應。

福山雅治單曲「櫻坂」:「希望你永遠都幸福,隨著風我輕輕哼唱。」

福山雅治單曲「HEY!」:「Hey!Hey!沒問題,什麼事都會沒問題。」

抒情的福山雅治,搖滾的福山雅治,出道20年能演會唱,還身兼作曲人、攝影師,多才多藝又帥氣的福山雅治,一路從日本紅到全亞洲。福山雅治單曲「想∼new love new world」:「走到哪裡都美不勝收,是你沒有看過的世界。」

勇於挑戰的福山雅治現在多了一個新身分,「大河劇男主角」。導演:「好!開拍!」

首度挑樑演出歷史人物,就是日本史上的傳奇英雄「坂本龍馬」,福山雅治很敬業,早在1年半前就開始準備。演員福山雅治:「我希望把這種堅強意志,還有對人生的熱情,透過龍馬傳,讓觀眾感受到。」

有了超級偶像魅力加持,「龍馬傳」首集果然寫下亮麗收視。福山雅治:「您好,請多多指教,好想問問大家觀賞後的感想,想知道大家的反應。」

88年出道前,在東京開演唱會,觀眾人數竟然是0,坂本龍馬充滿挫折的前半生,福山雅治演來感觸特別深。龍馬傳拍攝片段:「我每天都在思索,但是沒有答案…。」

在日本景氣谷底盤旋的時刻,詮釋引導日本走向現代化的維新志士,福山雅治認為龍馬傳不只是一齣歷史劇。福山雅治:「(龍馬傳)要傳達的訊息就是,凡事只能靠自己去拚,以現在這個時間點來說。」

大河劇一演就是一整年,對此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福山雅治:「不論如何,希望一整年拍攝順利,演完最後一集的充實感,演完最後一集的成就感,就是我的目標。」

福山雅治單曲「初戀」:「當不成朋友,做不了戀人…。」

去年底2度登上紅白舞台,4次出場,對拉抬收視貢獻良多的福山雅治,雖然年過40,魅力依舊不減,他說秘訣就是保持心情平靜。福山雅治:「怎樣活出自我?這種事我現在漸漸不會去考慮。」

隨著大河劇火熱登場,新單曲登上排行冠軍,出道20年的福山雅治,依舊穩坐日本一線男星寶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山雅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61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