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花陳熙愛窩!北歐簡約風 不失時尚

記者 狄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4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4 20:39

今天哈到你家,要哈到誰的家呢,主持人花花去年跟未婚夫陳熙在台北大安區買了兩間套房,打通成24坪的窩居,走北歐時尚簡約風格,還透露一度被設計師好友坑錢,怎麼回事?一塊去看看。

記者狄志偉:「一整個掉漆,觀眾朋友,現在我所在的地方,看起來像是一間高級的鋼琴酒吧裡面,其實是我家,但事實上是我們(哈新聞)主持人花花的家。」

今天我們哈到你家,就是來到「哈哈」的家。花花:「哈哈的家,YA。」

花花,資深名模,入行13年,哈新聞節目主持人,投資房產,以自住為原則,對設計有獨到見解。

記者狄志偉:「哇,花花,你家就像剛剛我彈的那個鋼琴一樣掉漆嗎?」花花:「不是掉漆啦。」記者狄志偉:「你家就很漂亮,很像樣品屋,就是你看過藝人的家,最漂亮的一間,到現在為止,如果以台北市來...。」

記者狄志偉:「沒有,祝鏘博他家更漂亮,祝釩剛他家。」花花:「拜託,他們家那麼俗,沒有啦,我覺得我們家比較摩登一點,而且你要想想看,他們家的財力跟我們家的財力,我們家已經算非常好了。」

真是老王賣瓜,不過仔細看看花花家,挑高4米6,客廳包括牆跟地板都是白色,走的是北歐簡約風。」記者狄志偉:「你看這個,百葉窗也是白色,然後這就是黑色,然後門也是漆成白色,我覺得會把家裡

弄成白色的人,就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花花:「潔癖的人就是我。」

連自己都感到不好意思,去年花花接受男友音樂人陳熙求婚後,兩個人就同居,過著形同夫妻生活,有潔癖的其實是陳熙,一進她家,門的一旁就是櫥藏室,一樣是白色,裡頭可以掛衣服外,還有足夠的空間置物,家裡除了白色,還有黑色。

記者狄志偉:「這應該是鞋櫃啦。」花花:「對,這是陳先生的鞋櫃。」記者狄志偉:「你們還沒有結婚啊?」花花:「還沒有,還沒有。」記者狄志偉:「從上次跟你求婚到現在?」花花:「對啊,還沒有。」記者狄志偉:「訂婚了嗎?」花花:「就有給我鑽戒這樣子。」記者狄志偉:「有給你鑽戒了,所以陳熙,這樣子算訂婚了是不是?」花花:「國外這樣算訂婚了。」記者狄志偉:「所以現在你們兩個,就是過著夫妻般的生活。」花花:「就住在一起啊。」

記者狄志偉:「就是我們講的一句名詞,叫做試婚。」花花:「對啊對啊,如果覺得不喜歡,趕快抽身還來的及。」記者狄志偉:「這房子是你的還是他的呢?」花花:「寫我的名字啊。」

吼吼花花實在有夠幸福,客廳裡一黑一白的兩大面櫃子是鞋櫃,跟陳熙一人一半,非常公平。記者狄志偉:「哇,花花你的鞋子很鮮豔呢。」花花:「沒辦法啊,有的時候應工作需要,就是會買很多鞋子,有一些不常穿的,就是放在這邊,這個鞋櫃很高耶。」花花:「超高的啊,有時候上面的東西,要用梯子。」

為了不浪費一丁點空間,櫃子能做多高就有多高。記者狄志偉:「觀眾朋友,你有看過人家家裡,要拿鞋子是要拿樓梯爬的嗎。」花花:「不然就像蜘蛛人一樣爬上去,然後再拿就好了啊。」

記者狄志偉:「我常常去看一些女藝人的家,哇那鞋櫃打開來,滿坑滿谷的鞋子。」花花:「可是你覺得我還好對不對。」記者狄志偉:「對,感覺上你不是太敗家。」花花:「對啊,我超節省的,沒有啦,其實是因為剛搬家,所以很多東西都丟掉了。」

花花的家是兩間套房打通,客廳大約8坪大,有高級音響視廳設備,全自動的羅馬窗簾,還有這套看起來不太規則,法國進口的拚裝沙發。

記者狄志偉:「我看這個沙發它非常的不協調。」花花:「對啊,這個沙發真的是超特別的。」記者狄志偉:「對啊,它很奇怪,要不要講一下這個沙發?」花花:「這個沙發是法國家具嘛,我們特別去買的,那裡面小姐還說殷琦家裡也有一個。」記者狄志偉:「真的嗎?是哪一個殷琦,就是那個女強人的高鐵,高鐵殷琦,不是那個殷琦,因為那個層次差很多。」記者狄志偉:「這是她講的喔,我可沒有說喔。」花花:「這個沙發很特別,它有4個的,也可以買成兩個的,也可以買3個的。」記者狄志偉:「它是都連在一起嗎,搬不開嗎?」花花:「喔,它可以分開。」

這套沙發可以拆拚,方向可以隨意改變,是陳熙特別選的。花花:「我當初本來想說是紫色,因為它紫色很好看,一個淺的紫,然後深的紫,跟一個什麼紫,然後他們大家就反對,他(陳熙)反對,然後就說紫色很像夜店的感覺,對啊,讓我有一種酒醉想吐的感覺。」

房子的設計概念,主要還是以陳熙為主,只是一開始設計師好友幫忙設計,卻是一場惡夢。花花:「第一個設計師是朋友,就把我們亂弄一通,我們就多花了很多錢,後來我們就想說這樣不行。」記者狄志偉:「是不是因為你找朋友,然後跟人家砍價,要人家打折,所以才給你亂弄?」花花:「也沒有耶,他的東西,就是跟我們要了很多錢。」

記者狄志偉:「所以這個朋友現在在哪裡?」花花:「就絕交啦,而且聽說那個棠棠她們家,隋棠她們家也是那個朋友,也不是,他是她的朋友,後來也是亂弄,後來也絕交了,所以我建議大家,找設計師還是不要找自己的朋友比較好,我覺得啦。」

花花良心忠告,但也不一定每個人都這麼黑心,參考就好,為了節省空間,他們家餐廳廚房採開放式,有別於一般人做吧檯,他們選了一張造型簡單,但價格不便宜的日本木製手工餐桌,隔開客廳跟廚房。

記者狄志偉:「這些廚具是建商附的嗎?」花花:「拜託,怎麼可能,這些廚具是另外買的,對另外買的。」

追求生活品質的兩個人,建商附的完全看不上,一切重買,美觀兼具實用,光水龍頭就分好幾種。

花花:「它這個水呢,下來不太會有聲音,它有隔音棉在裡面。」記者狄志偉:「真的嗎?」花花:「對啊。」記者狄志偉:「開來看看,比較沒有聲音,比較小聲。」

花花:「這兩個都是直接可以喝,這是淨水,淨水就是可能你煮飯啊、吃藥用的,然後這個鹼性的水呢,平常可以喝的,喝了對身體好,但是不能吃藥。」

哇,有沒有這麼講究,我聽到都昏頭了,瓦斯爐還是3爐火。記者狄志偉:「花花啊你是會在家開伙下廚喔?」花花:「這個就厲害了。」記者狄志偉:「哪個厲害?因為不煮飯的花花家裡有3盞爐。」

花花:「我有煮飯耶!」記者狄志偉:「你有煮飯嗎?真的假的。」花花:「真的真的,我們家還有飯鍋,飯鍋在那裡面,就這個啊,飯鍋就在裡面。」記者狄志偉:「這不是微波爐嗎?」花花:「不是,微波爐是下面這個,下面這個是蒸烤微波三合一,然後這個是電鍋。」

看不出來花花這麼賢慧,方便收納,特別請設計師設計這個櫃子,放電鍋和微波爐,廚房上下一整排櫥櫃,超多收納置物空間,有超級潔癖的陳熙,櫃子裡不管是一脫拉庫的保健食品,或者是杯子碗盤,一定都要排的整整齊齊,只是看了半天,花花你家的冰箱呢?

花花:「冰箱在這裡,打開就有冰塊了,對不對。」記者狄志偉:「有啊,我以後搬新家,也要換一台這種冰箱。」花花:「所以你的意思是說我要送你一台,哈哈哈。」

花花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喔。

記者狄志偉:「剛剛花花說在家裡是會煮飯,所以冰箱應該是有一些食材吧?」花花:「耶,我忘了,你要不要看一下。」記者狄志偉:「好像有點亂...?」花花:「不會,基本上不會亂。」記者狄志偉:「我跟你講我說真的,花花因為你平常給人家的形象,就是迷迷糊糊的,就是很會耍寶、搞笑啊,這個東西是你裝的嗎?」花花:「不是,是他(陳熙)媽媽。」記者狄志偉:「喔,害我差點對你刮目相看。」

花花家裡所有的東西都是新的,因為房子不太大,所有空間都得善用,挑高的客廳做了一個夾層,就連活動的樓梯都有玄機,差點忘了介紹,點點是花花跟陳熙養的米格魯,過著好狗命的生活,除了有高級的皮製狗窩,還有2坪大的專屬廁所,甚至還有個人置物櫃呢。

記者狄志偉:「真的是太幸福了,我真的也好想當狗,而且牠也不用自己開耶。」花花:「不用啊,牠會開就見鬼了啦。」

從這個充滿危險,抖到不行的樓梯往上走,就是陳熙的工作室啦,但我們得跪著走。記者狄志偉:「這個地方完全不能站起來,站起來就會撞到頭,剛剛說有頂天立地的感覺,這邊更有fu了。」

工作室除了電視音響,包括電腦鍵盤滑鼠都是白色,整整齊齊,井然有序,感覺得出陳熙真的很愛乾淨。記者狄志偉:「我們剛剛講他有某方面的偏執,你看他每一支鉛筆,都要削的尖尖的。」花花:「對啊,你看他好可怕。」記者狄志偉:「然後都整整齊齊的,他這東西都很整齊,你看他連支票都要放好。」

花花說陳熙真的很誇張,潔癖到一個病態的境界,看完了他們的起居空間,接下來就要前進兩個人的臥房了。

記者狄志偉:「來看喔,不要眨眼睛唷,有沒有,有夠透明的啊。」花花:「對啊,房間家裡小,所以就想說(牆)就弄透明的啊。」記者狄志偉:「我第一次進到人家的臥房是先看浴室,因為她浴室比臥房更有賣點。」

浴室很有五星級飯店的味道,一樣是一整片白,4排櫃子,上頭裝了4面鏡子,兩個洗臉檯,剛好一人用一個,櫃子打開來,裡頭的東西都排的整整齊齊,牆跟淋浴間的門都用透明玻璃替代。

記者狄志偉:「廁所在這邊對不對?要開燈啊,上廁所囉,然後褲子脫下來會突然發現窗簾沒有拉。」

啊呦,這樣不就春光外洩,而花花最愛的就是這個浴缸,水龍頭特別裝了這種摩登的地出水系統,她們家的浴室,維持的非常乾淨。

記者狄志偉:「你們家會請佣人打掃嗎?」花花:「我們之前一直想要找啊,可是一直都還找不到,想說你有沒有什麼認識可以介紹。」記者狄志偉:「叫偏執狂(陳熙)做就好。」花花:「偏執狂很忙啊,而且我也不太敢叫他做。」

記者狄志偉:「為什麼有個布丁在那邊?」花花:「沒有,這個泡澡的啦,你聞一下很像那個布丁味。」記者狄志偉:「看起來真的像吃剩的布丁,哈哈哈,我想說怎麼可能,偏執狂會讓這種東西放在廁所。」

臥房一樣是一整個白,床特別選過,一張要價30萬,花花說睡起來像是飄在雲端,形容的會不會太誇張,床的兩邊裝有璧燈,晚上躺在床上看書,非常方便,由於空間有限,沒特別做更衣間,正對著床有3個大衣櫃,換季穿不到的衣服,則是放在置高的櫥物櫃,有命理老師說,臥室的東南方是她的財位。

記者狄志偉:「這裡面都是錢耶,都是錢耶,哇好重喔,都是1元耶,你看這很重。」

就連枕頭底下也放了不少紅包,花花說這樣壓歲,才能帶財,花花跟陳熙的窩位於台北大安區安和路巷子,含車位坪數共31坪,室內實際面積約24坪,1年多前1坪花70萬左右買,含裝潢和家具家電250萬,一共花了將近2800萬。

這邊現在如果喊價的話,1坪大概85萬吧,而且到時候我們那邊信義線的捷運要開了,所以我覺得應該

可以喊到90萬吧。

花花說,由於陳熙本來就住樓上,當初看了十幾間房,剛好樓下的房子要賣,由於兩個人都住慣了大安區,最後決定還是咬牙買下,結果不受奢侈稅影響,1年多來增值了4百多萬,兩個人投資房產初步先以自住為主,對設計美學很有概念的陳熙建議裝潢設計房子,一定要符合自己需求。

花花:「你一定要跟設計師溝通你生活的習慣跟需求,如果你沒有跟他講好,到最後你的收納空間不夠,我覺得最好是越簡單的材料,在一個家裡面,越單一的材質越好,所以我們家裡看得到的材質只有玻璃跟木頭。」

如此一來,就不用花太多錢在貴的材質上,反而可以把錢花在帶的走的家具家電,陳熙認為不一定要用貴的材質,只要工細,一樣可以做出質感,即將在今年步入禮堂,現在很享受在溫馨小窩的兩人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336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