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腫瘤切除手術順利 阿妹鬆了口氣


發佈時間:2018/02/27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8:55

【鏡週刊報導】 張惠妹高齡81歲的媽媽在農曆年前傳出罹患大腸癌,27日有媒體報導已經順利完成腫瘤切除手術,也獲得阿妹經紀人證實,這也讓在台東放假陪媽媽的阿妹鬆了口氣。
 

阿妹媽媽在2月初傳出罹患大腸癌入院治療,讓忙著籌備新歌演唱會的阿妹心情七上八下,結束演唱會後立刻進入休假狀態全心陪伴家人,雖然原住民沒有過農曆新年的傳統,但藉此趁這個時間凝聚家族感情,阿妹還在臉書直播在家鄉舉辦的「阿密特盃籃球賽」等影片。

去年阿妹回鄉在豐年祭時舉辦「阿密特盃籃球賽」,心情大好的她開直播分享,一個手滑還讓男友Sam同框入鏡,今年雖然沒再不小心同框,但Sam也於21日在臉書PO出台東美景的照片,顯見也愛鄉隨陪著阿妹返鄉,如今張媽媽手術成功,也可說是阿妹最棒的新年大禮。

阿妹農曆新年返鄉,男友Sam的臉書也PO出台東美景,顯見兩人愛相隨。(翻攝自Sam臉書)

張惠妹的媽媽傳出腫瘤開刀順利的消息,讓阿妹鬆了口氣。(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阿妹的好歌喉傳承自媽媽,2002年《發燒》專輯,為了再收錄阿妹跟媽媽合唱的〈KATSU〉,還將發行日期延後,張媽媽開唱前的一段口白溫暖感人,逼出不少歌迷眼淚,阿妹每每在演唱會上詮釋也紅了眼眶,是最能代表她與家人情感的經典。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金馬奇幻鬼怪大亂鬥 日本鬼后強碰殺人魔傑森
小S想拍電影踢鐵板 自薦信名導只回4個字
利菁EP賣光光 賣一張賠一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妹#張惠妹#腫瘤#阿密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540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