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年前4/1張國榮自殺 結束傳奇一生


發佈時間:2010/04/01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1 22:35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也是張國榮過世滿七周年的日子,雖然離開人世,但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推出香港最美男藝人排行榜,張國榮打敗李小龍、梁朝偉和周潤發等人,穩坐第一名寶座,顯示張國榮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依舊沒有動搖,今天晚上在香港會有一場大型活動,紀念張國榮,而回顧張國榮的一生,雖然短暫,但相當精采。

新聞片段(2003.04.01):「張國榮就是在這裡,結束46歲的短暫人生,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留下變形的欄杆以及血漬。」

7年前的4/1愚人節當天,香港演藝圈傳來張國榮跳樓的消息,許多人還以為這只是一個玩笑,但是,張國榮確實沒有和大家開玩笑,他從香港文華酒店跳樓身亡,結束46歲的人生,張國榮沒有留下太多關於自己的秘密,只留給大家回味無窮的作品。張國榮「當愛已成往事」:「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縱然記憶抹不去,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從青澀到成熟,從出道到大明星,一張張張國榮的照片,一幕幕張國榮的片段,都留給影迷們無限的追憶,1980年代,張國榮演出的電影,包括英雄本色、縱橫四海,電影中的他豪邁多情,成為許多女性的夢中情人,而倩女幽魂的癡情書生,幫張國榮締造了演藝巔峰。

1993年,張國榮的演出風格有了重要的突破,霸王別姬中,他演活了程蝶衣,張國榮陰柔的一面讓人為之驚艷。電影「霸王別姬」片段:「就讓我跟你好好唱一輩子的戲,不行嗎!」

不只是電影作品,由張國榮作曲、許冠傑作詞的「沈默是金」,大家一定很熟悉,當年這首歌唱遍香江,從香港紅到台灣,由歌星陳盈潔翻唱、歌名改為「海海人生 」,更見證了張國榮除了在電影方面的才能外,還有作曲的天份。張國榮「沉默是金」:「受了教訓,得了書經的指引,現已看得透,不再自困。」

在2000年到2001年這兩年內,張國榮幾乎拿遍香港歌壇所有最高獎項,包括「最流行歌手」、「最傑出藝人」等等大獎,張國榮一生中充滿了驚奇與傳奇,最後他更是戲劇化的結束自己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國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91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