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燈節明星牌 吳念軒古裝拍光雕投影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9:14
圖/TVBS
圖/TVBS

為了替台北燈節宣傳,台北市政府之前先是找藝人郭子乾模仿市長柯文哲,現在又找來「虎爺」吳念軒跨刀。吳念軒首度嘗試古裝,扮成清代陳化成大將軍演繹他的生平事跡,將透過光雕秀每天晚上在北門投影,演出騎馬與敵軍過招奮戰的武打動作,帥氣扮相又掀起粉絲討論。


 

虎爺吳念軒化身大將軍,裸著上半身揮舞著旗幟,搭配音樂展現威武英姿。在台北燈節舉行期間,吳念軒化身清代大將軍陳化成,透過光雕秀每天晚上準時登上北門投影。

吳念軒這次的舞台不是電影大銀幕,而是貨真價實的古蹟台北市北門,因為在《紅衣小女孩2》中演出「虎爺」而打出知名度的吳念軒,觀光傳播局看準他的人氣找來合作。吳念軒表示扮演古代將領要做很多事情,像是耍棍和一些武功,這讓他覺得很酷,而第一次演古裝的經驗也讓他非常開心。


 

吳念軒在虛擬棚裡拍攝,赤裸上身和敵軍奮戰,還要不停更換武打動作,必須憑空想像與空氣對戰,甚至要坐在不會動的木箱上騎馬,讓他直呼整個下盤是痛的,因為要一直撞木箱,但這樣做才會有那種感覺。

秀出man味十足的胸肌,演出騎馬和敵軍過招奮戰的武打動作,帥氣扮相掀起粉絲討論。台北燈節為了感念,陳化成大將軍曾在萬華一帶帶領士兵,擊退盜賊保護台灣的事蹟,將事蹟改編成動畫影片,用光雕投影方式投影在古蹟建築上,加上小鮮肉吳念軒的詮釋,成功吸引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節#吳念軒#古裝劇#光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86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