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道該追哪部劇? 2018全新美劇報你知

記者 【林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2:5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春節假期追劇追到不知道還有哪齣戲可以看了嗎?其實新的一年還有滿滿的全新美劇等著你!美國時間23日起,《七秒交關》(Seven Seconds)打頭陣首播,之後還有多位電影明星跨到小螢幕的作品也都會陸續播出,包括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金球獎影帝詹姆斯法蘭柯、以及奧斯卡入圍者艾倫佩姬。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首先登場是今日首播的《七秒交關》,這部影集描述一位非裔美籍青少年被白人警察打成重傷後,在澤西市裡種族間的緊繃氛圍也隨之燃至高點。

至於艾瑪史東主演的影集《狂想》(Maniac)則翻拍自挪威的故事。依劇美媒《八卦警察》(Gossip Cop)的報導,這齣戲講述一對精神病患男女的瘋狂幻想,艾瑪正飾演其中的女精神病患者,是一部黑色喜劇。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另外艾倫佩姬主演的《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背景時空則設定在1977年、一個甘迺迪未被刺殺的平行世界,根據《Drama Queen電視迷》,該劇描述一群流離失所的超能英雄再聚首,要一起拯救世界免於致命威脅。而詹姆斯法蘭柯領銜演的影集則是《巴斯特斯克魯格斯的歌謠》(The Ballad of Buster Scruggs),這部戲由六則故事串起,以獨特觀點闡述美國邊界。
 
超多大牌挑大梁的全新影集,毫無疑問讓民眾在追劇時有更多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影集#美劇#艾瑪史東#詹姆斯法蘭柯#艾倫佩姬#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63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