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丑出頭天! 琉球電影節奪雙獎

記者 溫元樸 / 攝影 徐國衡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9 0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29 00:38

日本琉球熱鬧登場的第二屆琉球電影節,台北時間28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被看好的台灣電影「帶我去遠方」,意外不敵印度片,不過全場最大冷門,出現在歡笑類電影首獎,吉本喜劇人氣胖妹團「森三中」成員,一舉拿下最佳影片與評審團大獎,興奮到當場在台上飆歌。

頒獎人:「得獎的是,渡邊琢導演的『黑澤電影』(暫譯)。」

充滿歡笑的琉球電影節,就連頒獎典禮也是笑聲不斷。得獎人黑澤宗子:「我我我…。」主持人:「黑澤小姐,請靠近麥克風。」

搞笑三人組「森三中」團員「黑澤宗子」,以真實名字、職業演出的爆笑片「黑澤電影」,不但擊敗「大兵小將」、「大內密探靈靈狗」等片,拿下歡笑部門首獎,還得到李崗等評審的一致肯定,連中兩元。評審團主席金東虎:「評審團特別獎,『黑澤電影』。」

以女丑形象闖出名號的黑澤宗子,興奮得不得了,在台上邊飆淚邊飆歌。得獎人黑澤宗子:「謝謝,謝謝,太感謝。」

不但歡笑類大賞爆冷門,和平類大賞也跑出黑馬。頒獎人:「和平類大賞,『天生一對』!」

印度影片「天生一對」,意外贏過被看好的台灣代表「帶我去遠方」,最特別的是,與一般影展不同,重要獎項的頒獎人都是一般影迷,台上、台下都輕鬆,沒有國際影展的緊張氣氛。琉球電影節執行委員長大崎洋:「原來沒有醜女的世界,比沒有美人的世界,還要來得可怕,今天我再次認清這個事實。」

以笑聲開幕,以笑聲閉幕的琉球電影節,在短短5天內,就吸引超過36萬人次到場,證明小規模影展,一樣能夠辦得有聲有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391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