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完《角頭2》圍殺男子? 片商發聲明這樣說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4:36
《角頭2》為限制級國片,劇情描述江湖兄弟情,片中演出手持真刀互砍。(圖/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下同)
《角頭2》為限制級國片,劇情描述江湖兄弟情,片中演出手持真刀互砍。(圖/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下同)

《角頭2》上映不到一週全台開出4500萬票房,21日宣布全台衝破5400萬票房,成績亮眼,片商20日卻發聲明嚴重抗議,起因於一則新聞報導「看完《角頭2》年輕人圍殺男子 沒想到堵到真角頭」,認為有消費電影之嫌,「請不要把偶發的社會事件歸咎為電影的影響」。


 
實力派演員鄭人碩(左一)、黃尚禾(左二)、張再興(中)、吳震亞(右一)、唐振剛(右二)聯手創組五虎將。

針對「看完《角頭2》年輕人圍殺男子 沒想到堵到真角頭」報導,《角頭2》片商理大國際多媒體公司發聲明提出嚴正抗議。在未經證實的情況下,以「看完《角頭2》後,角頭魂上身,持刀械企圖圍殺一名看不順眼的男子,沒想到對方真的是角頭.....」等語​有消費電影之嫌,​此篇報導藉著上映中的電影​《​角頭2​》危言聳聽​,透過聲明抗議​。​


唐振剛出演角頭2深層體悟倒兄弟情。
 

​電影公司更表達此報導詆毀電影的不滿:​「​電影就是電影,我們也是根據你我周遭發生的事件來取材,成就這部電影,我們不會忽略電影的影響力,但也請不要把偶發的社會事件歸咎為電影的影響。」


張再興拍攝打戲認真,每個臨演都怕跟他對打。

《角頭2-王者再起》延續《角頭》「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歹路不可行」的警世主旨,導演顏正國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拍攝黑幫電影,是想以自身成長經驗中所付出的代價警惕年輕學子不宜輕易以身試法,黑道險惡難行,做兄弟的,到頭來就是一首悲歌!


鄭人碩入戲太深錯覺自己已加入幫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角頭#鄭人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499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