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笑匠打造電影節 琉球笑聲不斷

記者 溫元樸 / 攝影 徐國衡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7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知名諧星「吉本興業」,他旗下擁有「倫敦靴子」、「明石家秋刀魚」等700位知名藝人,堪稱是日本最大的笑彈製造商,這次的琉球電影節,就是由這群「笑匠」聯手舉辦,應邀出席的導演李崗說,台灣好像比較缺乏這樣的幽默。

提到搞笑藝人,10個日本人大概有8個,想到他們!搞笑雙人組「刺魨」:「你這身材,根本是液晶電視,如果我是液晶電視,那你不就是映像管電視?你說誰是映像管啊。」

日本諧星大本營「吉本興業」,培養出的搞笑藝人超過700位,包括台灣觀眾也熟悉的山田花子。日本藝人山田花子:「台灣的朋友,大家好嗎?我是山田花子,我來琉球囉!」

為什麼能夠帶動這一波諧星潮,看看社長就知道。吉本興業社長大崎洋:「你好,你好,吉本興業,我是大崎洋,謝謝!再見!」

曾經是王牌搞笑組合「Downtown」經紀人的大崎洋,舉手投足,充滿喜劇風味,社長認為這個世界,需要更多歡笑。大崎洋:「沒有笑聲的世界,實在讓人無法想像。」

受邀擔任評審委員的台灣導演李崗,也很贊同。台灣導演李崗:「歡笑與和平很需要吧,這個世界現在非常需要,尤其是台灣,我覺得。」

正因如此,吉本興業走出小螢幕,進軍大銀幕,甚至主辦琉球電影節,希望散播歡樂到全世界。TVBS記者溫元樸:「其實在亞洲,已經有台灣金馬影展、香港國際電影節,東北亞有南韓的釜山影展,甚至日本自己都有一個東京影展,琉球電影節要怎麼脫穎而出?靠的就是歡笑與和平。」

以「Laugh」與「Peace」為主題的影展,使得現場少了競爭,多了愜意,獨一無二的「網路爆笑短片」大獎,更是引爆滿場笑聲!雖然才舉辦第二屆,不過從現場觀眾的反應看來,「笑」果已經超乎預期。

以「歡笑」為主題的「琉球電影節」,成功走出自己的風格,也為琉球建立活潑的新形象,搞笑藝人與地方經濟的另類結合,值得學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琉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381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