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專訪沒錄到! 范冰冰沒發火還做了這件事情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0:48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下同)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下同)

藝人范冰冰7日按了某記者微博,內容提及他目擊前一家電視台記者,專訪結束離開時才發現沒有錄到訪問,但范冰冰沒有生氣,反而安慰對方不要急,結束有時間再補上;換他專訪時,時間到了通常工作人員就會要求記者離開,沒想到范冰冰卻主動說後面沒什麼事,再聊一會兒吧,該記者形容「主動願意加長採訪時間的,遇過的只有范冰冰和鄧超了!」現場還跟范冰冰聊八卦。


 

該記者楊晉亞分享,出道超過15年,范冰冰和鄧超有時受訪時,有時還會請團隊離開,將空間留給記者跟自己,專心對話,根據多年跑線經驗,只有心裡足夠強大的藝人,才敢這樣。而范冰冰也曾經說,想當一個讓人舒服的人,這樣她就開心了,對記者的錯誤反應來看,也真是如此。

根據記者了解,一線藝人如果專訪沒錄到,通常要發火也不會在記者面前,事後看時間能否補訪,也很少大牌藝人會特意跟電視台記者閒聊或話家常,採訪工作公事公辦,反而是記者常常要為了暖場先開口聊一些相關話題,因此當記者遇到特別親切的藝人,會留下深刻印象。過去曾經在採訪楊丞琳時,口誤叫成蔡依林,事後楊丞琳非但沒有責怪,還一直安慰記者,幫忙向粉絲求情不要生氣。演藝路能長久的藝人,都是態度謙遜、和藹可親,因為真正的巨星,不需要明星架子!

楊晉亞記者微博全文:
 

演技我不懂哈,影后的獎杯已經可以說明很多了,我就說說我眼裡的冰冰姐。

她是一個相處起來很舒服的人,情商很高。

去年採訪她的時候她說,自己是一個讓別人舒服開心她就會開心的人,李晨也是這樣,所以兩人很像。

在去年的幾次接觸中,她給我的印象的確是如沐春風。

記得有個下午去專訪她,前面是一家電台的記者,

據說冰冰姐當時說了很多聊得很好,

記者正準備離開,卻發現忘記錄音了,
 

這麼不專業的記者,換了很多藝人和藝人團隊應該要炸了。

但是冰冰姐沒有生氣,安慰記者不要急,說馬上還有一家採訪,結束後有時間再補,她團隊的工作人員也很客氣地說會安排的。

那天冰冰真的是素顏,我約的是四十分鐘,到時間片方的宣傳說可以結束了吧,冰冰說等下沒什麼事,再聊一會兒吧。

這種主動願意加採訪時長的,我遇過的只有范冰冰和鄧超了。

他們倆還有一個共同的優點是,採訪時會主動讓自己的團隊離開,把空間只留給自己和記者,
 

只有心裡足夠強大的藝人才敢這樣,

反正(反而)某小鮮肉可是離了團隊就不行,團隊五個人圍住我罵,還把另一家門戶記者罵哭了呢。

現在不少藝人做採訪都是公事公辦的態度,開機前開機後兩幅面孔,冰冰在採訪的前後也會主動和記者交流,還會主動聊八卦,上次真的和我聊了某著名小花旦的八卦,還挺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冰冰#鄧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1192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