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數計時!阿妹萬人演唱會 歌迷排隊入場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4:04
圖/TVBS
圖/TVBS

天后阿妹張惠妹4日晚間將在台北信義舉辦萬人演唱會,一大早就有歌迷不畏9度低溫到現場排隊,第1組歌迷甚至凌晨4點就到了。阿妹先前遭到小巨蛋封殺,這次選在信義區戶外廣場開唱,估計可以容納萬人,不過全程都得站著,加上低溫和風雨也考驗粉絲的能耐。


 

早上10點一到,歌迷排好一排,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依序入場。天后阿妹張惠妹4日晚上7點將在台北信義舉辦的萬人演唱會,雖然台北早上的氣溫只有9度,天空下著細雨,卻還是有鐵粉不畏寒流,凌晨4點半就到場排隊,還有台中的粉絲前一天特地先搭高鐵北上,就為提早來排隊卡位。



氣溫實在太低,防寒措施不可少,歌迷穿著羽絨衣、發熱衣,帶著許多暖暖包,全身包緊緊還搭帳篷擋風就怕著涼,到了10點拿到手環的歌迷就可以自由活動,等時間到再回來,如果想中途離開再進場,會用手環確認身分。
 

阿妹先前演唱會太嗨造成地面震動,遭到台北小巨蛋封殺,這次選在信義區的戶外廣場開唱,場地估計可以容納萬人,不過全程都得站著,加上低溫和風雨也考驗粉絲的能耐,票券已經被炒作到破萬元台幣,為了抵制黃牛,唱片公司宣布現場將再釋出500張票券,讓到場購買專輯的歌迷還是有機會入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寒流#歌迷#夜排#演唱會#阿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2401

0.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