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苦蒲亭愛打赤膊 名作曲家摘葛萊美獎


發佈時間:2018/01/2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2:3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風格諷刺的知名作曲家蘭迪紐曼(Randy Newman),今天在第60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以挖苦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的歌曲抱回最佳伴唱器樂編曲獎。

法新社報導,蘭迪紐曼以「蒲亭」(Putin)贏得這個相對冷門的獎項。蘭迪紐曼發表「蒲亭」的同時,美國正逐漸關注情報局指控蒲亭政府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一事。

 

蒲亭以不擅自嘲為人所知,這首歌不僅充滿嘲諷挖苦,還特別點出一些蒲亭在海外引起揶揄的男子氣慨行徑。

蘭迪紐曼唱道,蒲亭在一群女人面前打赤膊,接著可聽見一群「蒲亭女郎」熱情合唱。

這是74歲蘭迪紐曼抱回的第7座葛萊美獎。蘭迪紐曼歌聲嘹亮有力,也是傑出作曲家,曾為《玩具總動員》(Toy Story)系列等兒童電影作曲。
 

蘭迪紐曼告訴美國樂評網站Pitchfork,早在總統川普選舉之前,他就已經開始動筆編寫這首歌。

蘭迪紐曼說:「那些他打赤膊的照片接連湧現,我不懂為什麼,他到底想幹嘛?」

「我覺得這只是某種個人的虛榮心在作祟,好像他想成為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成為最有錢、最有影響力的人還不夠,他還想當最英俊的超級英雄,將年輕人扳倒,與他們搏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葛萊美#蘭迪紐曼#蒲亭#挖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95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