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翔翔花童第一次!小亨堡見新人感動淚崩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6:26

黑人時常在臉書上分享雙胞胎兒子的可愛舉動,26號晚間他分享飛飛翔翔第一次當花童,婚禮進場背景音樂是媽媽范瑋琪的《最重要的決定》,兄弟倆穿上西裝、打領結,在進場前卻站不住,保母小亨堡一直在旁安撫,還提醒兄弟倆要牽著女花童的手,影片短短16小時有將近60萬人次觀賞。


 



兄弟進場後,小亨堡一路相隨,主持人也提醒現場民眾不要拍照,以免驚嚇到小朋友。兄弟二人其中一人最後牽著白色女花童往前衝,場面有點失控卻有趣。黑人分享寫道:「兩兄弟人生第一次當花童,表現還算是不錯⋯差點把婚禮變成自己的主場!」


 

在女方將新娘交到新郎手上時,蹲在一旁看的保母小亨堡哭成淚人兒,因為新娘正是小亨堡親妹妹,兄弟其中一人還上前去親吻小亨堡,並輕聲問「妳怎麼了」,被粉絲大讚小暖男一枚。黑人同時也寫道「恭喜建志和尼尼成為正式的夫妻⋯小亨堡別哭了,知道妳捨不得,但⋯他們明明就住隔壁條巷子啊!!!」小亨堡妹妹嫁出去後,其實就住在隔壁巷子,讓不少人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亨堡#黑人#飛飛翔翔#范瑋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71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