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peXial人氣暴跌 新專輯銷量急凍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20:4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本土男團SpeXial出道6年,人氣一度飆升,但隨著成員晨翔、以綸跟趙志偉出走後,聲勢卻是直直落,就連今年的跨年晚會也沒見到牠們的身影,和過往的高人氣相去甚遠!

據《壹週刊》報導,SpeXial因演出偶像劇《終極一班》系列聲勢水漲船高,團員從原先的4人一路增加到12人,還曾與日本天后濱崎步合作,就連舉辦簽唱會時粉絲還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引起周邊鄰居抗議,更曾兩度站上台北場的跨年晚會舞台,人氣不容小覷。

 

但去年繼成員晨翔、以綸相繼退團後,原先暑假要出的專輯也延宕至年底推出,但新歌《Buddy Buddy》MV曝光後負評排山倒海,不少粉絲大罵手法粗糙,鏡頭亂晃且歌手對嘴也對不上,氣的放話要SpeXial「乾脆解散」。

而在今年的跨年演唱會,本該有演出機會的他們也僅接到兩場沒轉播的晚會邀約,不如以往連趕3場的盛況,且日前舉辦簽唱會時粉絲明顯少了許多,新專輯的銷售量也僅有上一張《Boyz On Fire》的1/5,約一萬張。

對此SpeXial所屬的可米回應,因為大型跨年晚會在上半年就須確定卡司,但SpeXial得成員們因各自有行程,檔期直到11月左右才確定,因此只接到羅東跟台北美麗華的場次,至於專輯銷量的確僅有一萬張,但仍在他們預期之內,且推出後也登上排行榜亞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peXial#專輯#銷售#成員#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25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