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婚外籍男友 艾莉絲嘆「異國戀真的不浪漫!」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5:46
圖/艾莉絲臉書
圖/艾莉絲臉書

女星艾莉絲離婚後在去年11月大方認愛,並曬出自己和英籍男友的照片,隨後也驚喜宣布自己已經接受男方的求婚,即將展開第二春的她也時常和大家分享甜蜜的心情,未料昨日卻在直播時突然語重心長的表示「異國戀真的不浪漫!」引發熱議。

艾莉絲先前透露,自己和外交官未婚夫馬培迪預計在明年夏天結婚,男方也為了她申請外駐台灣,愛相隨的舉動讓她深受感動,更透露男方相當支持她的事業,也不希望她因為婚姻而放棄自己的理想,一切看似甜蜜穩定,未料昨日艾莉絲在粉絲團開直播時卻突然表示,自己到這個年紀已經認為結婚「不過就是一張紙」,且她和男友需要克服的問題還很多,「如果真的嫁人了,也很難讓全家都搬回台灣。」

 

除此之外她也坦言,異國戀看似夢幻,但實際上雙方老家、生活不在同一個國家的,「勢必要有一方去犧牲,去另個人的國家,真的很不浪漫」,而對於第一任婚姻也是異國戀的艾莉絲也坦言,雖然明知有許多困難,但「即使你抗拒、推開,他會發生還是會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82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