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景濤強吻劉嘉玲影片曝光 粉絲驚問:把梁朝偉放哪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3:07

騰訊節目《吐槽大會》 21日晚間播出劉嘉玲擔任接受吐槽的主角,特別來賓請到了與她有交情的馬景濤,豈料馬景濤被請上台之後熱情大爆發,衝上去抱劉嘉玲轉圈圈,還大喊「我克制不了了!」強吻她的臉頰,旁人見狀直喊:「報警吧!」(影片約1:05:10處)


 
圖/翻攝自《吐槽大會》

馬景濤抱完劉嘉玲之後開始脫口秀,坦言內心太激動了,因為十幾年沒有跟劉嘉玲見面了,不斷大吼同一句話,自嘲:「我算什麼啊,我不過就是一個懂得歇斯底里,懂得去咆哮的一個人!」感謝大家封他為咆哮帝。

馬景濤脫口秀一度把人名講錯,敘事情緒看起來激動又興奮,有網友質疑他是不是喝多了上節目,甚至有人批評馬景濤有種取暖的感覺,好歹也該顧及一下梁朝偉吧?也有人說自己生氣氣了,認為他是以開玩笑名義性騷擾。

 

圖/翻攝自《吐槽大會》微博

但劉嘉玲轉發節目片段寫道:「吐得過癮,笑得開心,謝謝你們的到來」,分享影片,並沒有留下任何說明。只是沒想到馬景濤這熱情的舉動,意外引發微博網友砲轟。


圖/翻攝自《吐槽大會》微博

馬景濤22日也出面道歉,透露第一次上脫口秀真的太緊張,尺度沒拿捏好,表達歉意。記者挖出多年前他跟陳德蓉一起上《康熙來了》,也稱讚陳德蓉雙腿雪白粉嫩,當心現在他單身,然後看很多小說電影情節,都是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也在一塊了,被陳德蓉瞪了一眼之後跟觀眾賠罪:「對不起,各位觀眾他喝醉了。」可以感受過去馬景濤的風格即是如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景濤#劉嘉玲#吐槽#強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47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