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棒小班? 甄子丹被外媒欽點出演蝙蝠俠!


發佈時間:2018/01/2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12:24

以「葉問」系列電影走紅的54歲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這幾年在美國好萊塢演出多部作品闖出名號,最近更被美國媒體欽點,盛讚他有實力出演蝙蝠俠的角色,在網路上造成話題。


 

從《蝙蝠俠對超人》到《正義聯盟》,外傳班艾佛列克即將卸下蝙蝠俠身分,國外媒體紛紛指出37歲的傑克葛倫霍最有可能代替小班,連港星甄子丹也被外媒親點。

港星甄子丹2016年演出「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去年更和馮迪索一同主演《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成為好萊塢辨識度極高的亞洲動作片男演員。美國媒體《Shortlist》就大膽預測一票有資格接棒的型男巨星,還有傑森史塔森和基努李維,其中也有甄子丹合成的蝙蝠俠照。

近年來甄子丹出演好萊塢電影已經打響知名度,而且作為武術家,甄子丹演動作戲完全不需要替身,同時年齡和氣質,都和現在小班詮釋的中老年蝙蝠俠相近。甄子丹在推特親自轉推了外媒的推薦,表態自己樂意演出蝙蝠俠,他近日也PO出了和愛女的合照,14歲的女兒站在爸爸身旁,名模身材和甄子丹幾乎快要一樣高。
 

細數曾經演過蝙蝠俠的影星,包括喬治克隆尼、克里斯汀貝爾,方基諾和米高基頓,共通點都是身材壯碩又能打,甄子丹被欽點有實力接棒演出,在網路上造成話題。

圖/Shortlist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葉問#甄子丹#蝙蝠俠#替身#武術#武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81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