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爆修杰楷帶小孩超浮誇!娃娃音+KEY飆高管咘咘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0:53
圖/Yahoo TV提供
圖/Yahoo TV提供

藝人賈靜雯近日為了宣傳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難得和老公修杰楷合體上黃子佼主持的直播節目《佼心食堂》,大聊家庭生活。賈靜雯不但自爆修杰楷在日本京都旅行時向她求婚的過程、還有帶小孩會出現超浮誇娃娃音,更提到修杰楷曾對她說「如果有一天我先離開,妳再找一個人照顧妳」,讓賈靜雯感動爆哭。
 

圖/Yahoo TV提供

工作上從未合作的賈修夫妻兩人,其實很早就認識了。修杰楷和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是好友,經常到她家裡玩,被黃子佼逼問:「是不是從那麼久以前就開始注意人家姊姊?」修杰楷笑著點頭說是。賈靜雯也坦言「他是他們那群裡面長得比較好看的,很有禮貌,每次都會進廚房幫忙媽媽。」

 
 
賈靜雯書中有提到修杰楷求婚的過程,當時是兩人在京都旅行時,修杰楷在房間裡想給老婆驚喜,於是叫她先去洗澡,趁短短的時間藏攝影機。賈靜雯表示「他做了一段影片,把我的家人、我愛的人都剪進去,真的很感動。但是我出來還敷著臉,很糗,哪個女生會想在這種時候被求婚?」當時修杰楷的求婚詞「妳可以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照顧妳嗎?」讓黃子佼笑說語氣怎麼這麼謙虛,修則坦承自己其實有時會沒自信,並說:「大家可能以為是我勇敢,但其實她要顧慮的比我多,她要犧牲很多才能接受我的求婚。」
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兩人有一次在看完一部關於離別的電影之後,隔天在敦南誠品吃飯時,修杰楷突然講了一句:「妳要答應我,如果有一天我先離開,妳要再找一個人照顧妳。」賈靜雯說:「我聽到就馬上掉眼淚,真的很感動。」
 
不過修杰楷在家哄小孩時,跟平常穩重的形象完全不同!賈靜雯爆料修杰楷在家帶小孩時,不只會有娃娃音,還會將KEY飆高非常浮誇,指老公沒演戲的時候都在家裡練浮誇的演技,更揚言有一天一定要分享他的影片,讓大家看到修杰楷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圖/Yahoo TV提供

而夫妻兩人最近的煩惱是咘咘、BO妞太愛吃醋,賈靜雯說:「只要我們人在就一直巴著我們,就連上廁所也是,每天都在跟咘咘溝通。她的玩具就是BO妞,她不是惡意的,但是她不會控制力道,只要同時照顧她們兩人,她就會學BO妞的行為,很難轉移她的注意力。而且小的只要看姊姊哭,她就會很得意,在我們家可以看到動物奇觀!」並分享平常會帶女兒們去玩的地方是公園,女兒們喜歡看松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修杰楷#黃子佼#佼心食堂#咘咘#梧桐妹#Bo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1279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