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來西亞金環獎 《大佛普拉斯》入圍6項


發佈時間:2018/01/09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20:00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第2屆馬來西亞「金環獎」公佈入圍名單,「大佛普拉斯」入圍6項,陳竹昇與戴立忍入圍最佳男主角與男配角,張艾嘉以「分貝人生」角逐女主角。

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昨日公佈金環獎入圍名單,台灣的「大佛普拉斯」、中國的「嘉年華」、馬來西亞的「分貝人生」,及去年在釜山影展獲得競賽單元新浪潮大獎的伊朗電影「封鎖」都入圍6項。

 

「大佛普拉斯」在最佳影片項目中,與「嘉年華」、「封鎖」、代表阿富汗進軍奧斯卡的「給總統的信」、新加坡與泰國合作的電影「親愛的大笨象」等共同入圍。

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陳竹昇、南韓演員趙寅成、馬來西亞的陳澤耀、泰國的塔內瓦拉庫努婁(ThanethWarakulnukroh)及伊朗的哈穆德貝哈德(HamedBehdad)爭取最佳男主角獎項。

獲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包括張艾嘉、文淇、南韓女星文瑾瑩、馬來西亞的劉倩妏及阿富汗的麗娜阿南(Leena Alam)。
 

「大佛普拉斯」還入圍最佳男配角、新進導演、劇本與攝影。「強尼‧凱克」的黃遠入圍男配角,並在攝影獎項獲提名。

張艾嘉執導的「相愛相親」是今年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的開幕片,獲金馬獎最佳電影的「血觀音」也同時參展。

菲律賓導演孟多薩(Brillante Mendoza)擔任金環獎評審團主席,其他評審包括台灣製片人李烈、日本導演河瀨直美、法籍越南裔的導演陳英雄、香港導演譚家明、印度演員蘇西妮馬妮拉特南(SuhasiniManiratnam)及馬來西亞導演戴恩(Dain Said)。(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佛普拉斯#金環獎#入圍#陳竹昇#戴立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41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