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醋姐嗆辣妹】談姐弟戀沒安全感 李千娜抓狂悍嗆辣妹


發佈時間:2018/01/02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23:18

【鏡週刊報導】 李千娜跟ECHO(李昶俊)談情3年,相差2歲的「姐弟戀」看似感情穩定,但之前本刊接獲爆料,李千娜曾因吃醋抓狂,當時她懷疑有辣妹在跟ECHO曖昧,而且勁爆的是,李千娜甚至直接傳訊跟辣妹嗆聲,護愛護得相當強勢。
 

33歲的李千娜有過一段婚姻,還有2個小孩,看似經歷人生種種風霜,但戀愛談起來依舊爆發力十足。本刊最近雖然直擊李千娜跟談情3年的ECHO(李昶俊)約會,但也同時接獲爆料,李千娜完全是個犀利正宮來著。
藝名ECHO的李昶俊,擅長節奏口技,當年在《超級模王大道》爆紅,後來還出輯。左為愷樂。(翻攝自ECHO IG)

 

男友耳鬢磨 姐忙嗆美眉

12月24日晚間9點左右,本刊在台北市欣欣秀泰影城直擊李千娜、ECHO這對情侶檔看電影約會,只見男的黏在女生身上,時不時低頭小聲耳語,看來有很多心內話想分享。

不過,李千娜卻對ECHO一臉淡漠,專心地當低頭族滑著手機,沒啥要理男友的意思。小倆口過了不久就轉上4樓,進了電影院度過看似老夫老妻的耶誕夜晚。
 

談情3年,李千娜跟ECHO去年好不容易才認愛,表面上看似穩定交往,但之前有讀者爆料,其實李千娜非常愛吃醋,尤其這段又是「姐弟戀」,所以動不動就沒安全感,很容易就懷疑ECHO身邊有妹,背著她暗搞曖昧。

八卦的是,有次李千娜懷疑某個辣妹跟ECHO過從甚密,她竟然直接找到該名辣妹,先是傳訊嗆聲,後來口氣相當強悍、質問辣妹跟ECHO到底是啥關係,十分咄咄逼人。

只是該名辣妹明明跟ECHO只是朋友,周遭的人也都知道,所以突然收到李千娜的訊息又被大罵了一頓,覺得很不是滋味、認為自己非常無辜,而向閨密抱怨,流言因此在圈內漸漸傳開。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醋姐嗆辣妹】小嫻半夜檢查何守正手機 沾毒女星連閨密都提防
黃明志《紅白》搞自拍 李千娜獻催淚歌單
對公主抱有陰影 謝欣穎靠吳慷仁養成排便習慣
黃鴻升裸身扮小狗玩SM 坦言有羞辱感
李千娜瘦成排骨精 以後不敢再這樣了
【專訪】不敢一夜情?李千娜和小鬼各有害怕的理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千娜#ECHO#姐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835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