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ain特警裝性感突顯大肌肌 Bii新年帶機械人唱跳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1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00:42
圖/畫面由三立都會台提供
圖/畫面由三立都會台提供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8跨年晚會」今晚(31日)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睽違三年終於推出新作品的韓星Rain,推掉不少邀約,將跨年夜演出獻給台灣粉絲,今晚他帶來多名舞者,首唱自己的新專輯主打歌《Gang》,讓現場歌迷全嗨炸。
 

圖/畫面由三立都會台提供

Rain今晚一開始演唱包緊緊,一身灰色背心搭黑色緊身上衣近似特警裝扮,雖然沒露招牌大肌肌卻也帥度爆表,演唱多首歌曲,包括《La Song》、《I Do》及新歌《Gang》。唱到情歌《I Do》時,Rain隨旋律舞動超性感,他更不時對台粉使出招牌瞇瞇電眼及陽光笑容,帥到讓人窒息。

 
 
圖/畫面由三立都會台提供

Rain今年1月和女星金泰希結婚,金泰希於10月為Rain生下一名愛女,讓他升格當爸。不過今天跨年夜沒待在妻女身邊,Rain表示已經得到諒解,並表示「之前有一起度過很美好的時光,所以來這裡,家人都為我加油。」提到明年的計畫,Rain預告將再度在台灣開演唱會,同時戲劇及電影都會上映,讓粉絲非常期待。
圖/畫面由三立都會台提供

倒數完的2018新年大秀由Bii畢書盡接棒,Bii一頭粉色頭髮穿著紅色西裝喜氣洋洋,帶著大批機械人舞群,霸氣唱跳展現大將之風。Bii一連演出多首歌曲,包括:《逆時光的浪》、《我想你了》、《轉身之後》、《Come back to me》、《Be your light》及《勢在必行》。
圖/畫面由三立都會台提供

有趣的是,畢書盡和主持人Kid林柏昇不只同樣都穿著紅色外套,也同樣染著紅色系髮色,兩人互相質問對方「你是學我的吧?」笑翻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Rain#Gang#金泰希#韓星#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692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