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新歌慘被唱成車禍版 女團成員被酸:哪來的自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7:36
圖/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

2012年成立於上海的中國大型女團SNH48成員之一的李藝彤,日前在23歲的生日會上,演唱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的新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只是她宛如念經的唱法,外加忘詞、落拍,發音也不太標準,被大批網友笑稱「到底哪來的自信」、「真的是直擊靈魂的演唱」、「好尷尬」!
 

圖/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

近日李藝彤這段演出在網上瘋傳,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當天畫面中,她穿著黑色套裝搭配白色襯衣,造型超有氣勢,只是她選唱泰勒絲的新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不只一開始唱歌有點像念經,英文發音也讓人聽不清楚。唱到副歌一連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歌詞時,只讓人聽到「路花痴美咪堵」,再加上不時突然蹦出「哇特」嚇到不少人,讓網友全笑翻,紛紛表示「我隔壁宿舍霉粉聽了想打人」、「好奇心使我點進去,求生欲讓我退出來」、「這也能當歌手,粉絲真的很寬容耶」!

 
圖/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
 
事實上,讓李藝彤登上熱搜榜的還不只這件事。早前李藝彤在直播過程中,因為不滿粉絲將自己和同團副隊長黃婷婷組成「卡黃CP」,還有人提議要大家集資投票讓兩人合體表演,讓李藝彤不滿和粉絲對嗆,並講出「這位粉絲已經去世了,他已上天了」的驚人言論,副隊長黃婷婷因此事退團,引發不小的風波。李藝彤生日會當天也為失言道歉,強調自己沒嫌棄過任何一位粉絲,以後會努力謹言慎行。
圖/翻攝自SNH48-李藝彤微博

不過,出糗的其實不只SNH48,早前SNH48的姊妹團GNZ48受邀參加大陸國慶公演活動,居然在獻唱愛國歌曲《我和我的祖國》時集體走音,甚至發生搶拍、忘詞等冏況,被不少人批評。不過經紀公司事後澄清是因為音響設備出問題,團員才會「凸槌」,但這個說法網友似乎都不領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NH48#李藝彤#泰勒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Taylor Swift#車禍版#黃婷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2194

0.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