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YP最小男團海外首唱獻泰國 喊「沙哇迪咖」創酷黑舞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6:53
圖/環球提供
圖/環球提供

由韓國天團製造機JYP打造的年紀最小男團BOY STORY,六名團員均齡僅12歲,近日他們受邀到泰國曼谷演出,以超強舞技征服泰國粉絲。
 

圖/環球提供

BOY STORY 22日受邀到曼谷的「EM冬季夢幻仙境主題盛大慶典」表演,這也是男孩們首次飛往海外演出!對於初次造訪泰國,男孩們覺得很新鮮,直呼「世界變得很小」,一有空就向當地工作人員勤學泰文,逢人就「沙哇迪咖」掛嘴邊。團員鑫隆興奮地說:「能在泰國為大家表演,能見到這麼多喜歡我們的歌迷,感覺很神奇,接受採訪感覺也很神奇!」隊長涵予則說:「這是我們的第一次海外演出,我們非常興奮也十分期待,我們的舞台很漂亮,曼谷真的很時尚,空氣裡有大海的味道。」

 
 
圖/環球提供

而BOY STORY第二首單曲《Can't Stop》已全面數位上架,曲風新潮活潑,歌詞充滿正能量,展現男孩們堅持不懈追求音樂,和積極樂觀面對生活、學習的態度。BOY STORY自9月初發行首支單曲《HOW OLD R U》,工作馬不停蹄,所以《Can't Stop》也真實反映出他們的生活狀態,團員梓豪表示:「我們每天還是六個人過著宿舍生活,平時都要上學,晚上還有專業課程,當然也有時間讓我們休息和出去玩玩!」被問及目前最不能停止做的事是什麼?年紀最小的「忙內」書漾萌萌地說:「我最無法停止的事就是長個子!因為我是團裡面比較矮的嘛,所以要多多長高!」
 
圖/環球提供

正統JYP韓訓出身的BOY STORY,連MV製作規格都比照韓團,第二首單曲《Can't Stop》MV耗資近500萬台幣打造,只見六位團員在MV裡大玩角色扮演,分別扮成狼人、生化戰士、魔法師、神秘間諜、武術大師、小BOSS,不但造型吸睛,也讓男孩們玩得不亦樂乎!《Can’t Stop》除了MV製作成本所費不貲,幕後編舞陣容更是嚇嚇叫,請來GOT7、2PM專屬編舞團隊,為BOY STORY量身打造最新潮的「酷黑」舞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YP#BOY STORY#GOT7#2P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686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