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公司來台選師弟! 近500男孩報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8:00

知名韓團「防彈少年團」的娛樂經紀公司23日來台徵選,只要是21歲以下的男性,無論才藝是唱歌、跳舞皆可,現場來了近500名追夢的男孩。藝人劉亮佐14歲的兒子也在其中,就為了成為「防彈少年團」的師弟!


 

18歲男孩在鏡頭前不害臊大秀舞技,韓國知名娛樂經紀公司來台公開徵選,現場來了近500名追夢的男孩。BTS防彈少年團出道4年多,有8支MV點閱率破億,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如今他們的娛樂經紀公司來台徵選,許多參賽者慕名而來。

劉亮佐14歲的劉子銓也在其中,受訪時表示在排隊的時候就開始冒汗,緊張的模樣藏不住。藝人劉亮佐說兒子是樂觀開朗的人,仍會和小僑照顧孩子的心理狀況,小孩有興趣的事會盡力支持。

這次徵選設定21歲以下的男性,無論表演饒舌、唱歌、舞蹈或是演戲都可以。STC國際培訓學院院長李美英則說如果什麼都不會,很小就進去的話練習生當七、八年都有可能。
 

前身為S.M娛樂培訓學院,曾培育出少女時代太妍等知名歌手的院長,鼓勵參賽者們對自己有信心、表現最擅長的部分。雖然南韓演藝圈壓力大眾所皆知,不過近幾年台灣年輕人熱愛韓流,依然為了夢想而努力就為成為下一位當紅韓國偶像明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防彈少年團#娛樂#經紀#徵選#星夢#師弟#劉亮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59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