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家廣告春節HOT 捧紅柯有倫、梅芳


發佈時間:2012/02/10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春節期間強力放送的客家廣告,描述客家阿婆和外國孫,因為語言隔閡發生的各種趣事,導演是曾執導雞排英雄,善於處理小人物情感的葉天倫,搭配新生代的柯有倫和資深演員梅芳,廣告播出後,不但捧紅演員,連主題曲都爆紅。

《客家好愛你廣告》:「跟祖先說你的名字,Hello,我叫Mac,『妹』什麼妹啊,好好一個孫子,名字取什麼『妹』啊。」

客家阿婆碰上從小在國外長大、返台過暑假的孫子,2人因為語言隔閡鬧出不少笑話。《客家好愛你廣告》:「三妹過新年,阿婆你都喜歡聽這種的喔,我燒給你,我還沒死,你要燒什麼給我?我是說燒MP3啦。」

用微電影形式推廣客家文化,廣告從除夕到初七一連播了8集,意外捧紅飾演祖孫的梅芳和柯有倫。《客家好愛你廣告》:「好了好了。」

隨著廣告劇情,祖孫倆從冷漠到熱絡,最後甚至難分難捨,會發生在你我周遭的故事,成功引起共鳴。《客家好愛你廣告》:「我孫子讓我很有面子,謝謝阿婆,謝謝。」

導演葉天倫:「它捉住了大家的共同情感,就是祖孫的這種相處的情感,梅芳阿姨她有一個你真的是看到她,她不用講話,你就很想要抱著她說阿媽的那種感覺。」

本身就是客家人,梅芳演阿媽駕輕就熟,倒是會講客家話的外國孫,可難倒了導演。葉天倫:「那柯有倫是痞子痞子那個樣子,又不能完全是覺得很討厭很油條,反而要喜歡他,那我覺得柯有倫他其實本人就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演員柯有倫:「葉導他可能就是想找一個,也是國外回來的小孩這樣子,那我剛好是符合國外回來的標準,那客家人,他也就試了一下,就我們試了一下,演出來我也滿像的。」

《客家好愛你廣告》:「吃飯吃飯囉,好吃嗎?好吃嗎?好吃嗎?洗澡囉,別走別走要去哪?你客家話說得很好。」

柯有倫:「幾個簡單的字講謝謝,有空來聊,然後連那個你很會說嘛,對啊,大家都覺得這個是OK的,才讓我去飾演這個角色。」

《客家好愛你廣告》:「Hello,天公啊落水喔,細妹恁靚細妹恁靚。」

學客家話到唱客家歌,柯有倫和梅芳阿姨一場動作戲,也是廣告中的亮點。《客家好愛你廣告》:「挾菜。」

祖孫上演精采的挾菜爭奪戰,完成版看起來流暢又犀利,拍攝時可是累壞了梅芳。幕後花絮:「我可以拍武俠片了。」

柯有倫:「就跟梅姐跟這些前輩吧,就台灣這些前輩一起合作,是很難得的一個機會,他們幫了很多啦,讓我在表演上面可以比較自然一點。」

《客家好愛你廣告》:「電到了電到了,怎麼會電到?騙你的啦,你怎麼騙人。」

柯有倫:「根本騙不了他們,你要做什麼動作,他們已經知道你下一步要做什麼動作了,所以就是看著他們要怎麼做,陪他們演這樣。」

《客家好愛你廣告》:「髻鬃花,你看那阿婆越老越開花,那朵花白雪雪,黑髮變白髮為了家。」

從歌手跨行演戲,微電影演到票房破億國片,柯有倫的進步,導演馮凱全看在眼裡。導演馮凱:「有大進步,你看他最近在電視上,那個客家文化的那個短片就進步很多啊,所以他現在整個就開了。」

3年前和電影海角七號中的阿家一角失之交臂,3年後柯有倫靠著客家廣告和電影陣頭翻身,成功晉身賣座影星行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有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74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