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負評如山倒! SpeXial新MV對嘴落拍、鏡頭晃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2:29

人氣男團SpeXial經歷團員退團風波後以9人之姿重回歌壇,最近推出新專輯,新歌MV輯《Buddy Buddy》上線後卻意外被粉絲罵翻,運鏡晃、對嘴落拍就連藝人謝和弦都在臉書發文說「整首看不下去!」


 

人氣夯團SpeXial經歷成員晨翔、以綸相繼退團後以9人之姿重回歌壇並推出第5張專輯,不過新歌MV一上線鏡頭亂晃,剪接更讓觀眾看得頭昏眼花,就連成員對嘴口型也和歌曲不同步,網友不留情面回應「MV是給實習剪輯師負責的嗎?」、「剪輯師你給我出來」。

歌手謝和弦也在臉書發文,寫下「我真的好想幫他們出錢編舞拍MV,整首看不下去,晨翔單飛是對的」,負評如山倒。SpeXial2016年和華納音樂結束唱片合約,現在簽約「美樂帝」和「堅果音樂文化」,對比過往在華納時拍攝的MV服裝一套換一套,場景至少替換了3個,和這次推出的《Buddy Buddy》從頭到尾一套衣服一個場景,幾乎都是特寫鏡頭,成員們擅長的舞蹈部分也只占了MV不到三分之一,就連死忠粉絲都不買單。

MV如此粗糙似乎是團員嚴重被壓縮時間,包含拍攝、宣傳照等工作全部在48小時內趕拍,急就章作法和過去在老東家時期按部就班的嚴謹相差甚遠,多數人嚴重懷疑這支MV的預算恐怕不到過去平均1支120萬元成本的三分之一,也難怪粉絲這麼心灰意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peXial#MV#新專輯#罵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65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