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星知我心祖孫版 小小彬樂見吳靜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當年吳靜嫻加上小彬彬的星星知我心,賺人熱淚,可說是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現在又多了個小小彬,青出於藍勝於藍;今天父子在公益活動上,和阿嬤吳靜嫻相會,只是小小彬似乎跟吳靜嫻不太熟悉,一度在台上鬧脾氣,不唱歌。

童星小小彬:「阿嬤。」藝人吳靜嫻:「你是小彬彬嗎?」小小彬:「是。」

瞞天過海當然會失敗,畢竟正港的小彬彬就在旁邊,祖孫同堂,當年星星知我心的母子,加上孫子齊聚一堂,互動卻很不熱絡。吳靜嫻:「想到故鄉,眼淚就掉下來。」

難得在台上耍任性,其實從一上台開始,小小彬就有點心不在焉,抖腳、東張西望,有時候還會自己在台上哼歌,看起來對這場祖孫相聚,很不熱衷,只有碰到小朋友才開金口。小小彬:「海綿寶寶出國玩。」

雖然祖孫看起來真的不太熟,不過比一比,當年爸爸小彬彬和小小彬的演技。小彬彬(演出片段):「媽媽再見。」

小小彬(演出片段):「你跟爸爸一樣開『ㄅㄨㄅㄨ』,他從達拉星來喔!」

除了拍戲背景和畫面品質,恐怕真的很難分的出來到底誰是爸爸,誰是小小彬,反倒是當年扮老的吳靜嫻,現在看起來模樣改變不大,也可以算是「少年阿嬷」啦!小彬彬:「相見感覺,感覺很好啊,其實我們平常時間,就經常跟我們一起吃飯。」

子承父業,小小彬也踏上和爸爸一樣的童星路,讓當年的經典母子情,延續成祖孫三代一家親。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小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92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