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片《鐵達尼號》淒美劇情! 逼哭觀眾20年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23:28

取自真實災難的電影《鐵達尼》1997年上映至今已經20年,當時的男女主角也都從20初頭變成大叔跟3個孩子的媽,20年後他們如何看待這部經典電影?


 

「我是世界之王!」經典的畫面,經典的台詞。以及相見恨晚的傑克、蘿絲一句「You jump!I jump!」,淒美的電影情節再配上席琳迪翁的歌聲,讓電影鐵達尼號在當年所向無敵,堪稱史上之最,不知道賺了多少票房與熱淚,而這部取材自真實意外的災難鉅片,從1997年首次上映到現在已經整整20週年了。演員凱特溫絲蕾說當時她在電影片場迎接21歲生日,李奧納多迎接了22歲生日,但現在她都要42歲了,而他今年年底也要43歲了,更直說「你看這有多瘋狂!」。

20年就像一眨眼一樣,當年還是小鮮肉的李奧納多如今已經是個40多歲的中年大叔,當時充滿膠原蛋白才21歲的凱特溫絲蕾,現在也是三個孩子的媽了。演員凱特溫絲蕾說已經有更年輕一輩的人看過,而小孩的朋友會來跟她說好愛她演的鐵達尼,她也會笑回說電影是在他們出生前6年拍。這些讓她覺得她超老的,但也覺得很榮幸能成為永垂不朽的一份子。

鐵達尼號的經典說也說不完,隨著20年過去,演員們在這當中也爆了不少拍攝過程的料。演員凱特溫絲蕾說李奧納多說她是他最棒的螢幕接吻,但其實根本超討厭跟她接吻,還會大肆抱怨。先不論喜不喜歡跟蘿絲接吻,李奧納多一開始還差點拿不到男主角的機會。
 

而戲裡讓人看了有點害羞的裸畫戲,其實也不是李奧納多畫的。演員凱特溫絲蕾說其實是詹姆斯卡麥隆畫的。至於戲裡大家都不想看到傑克被冷死的那幕,有科普節目實驗發現,其實如果主角能把救生衣放在門下增加浮力,傑克與蘿絲都有機會活命,不用天人永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則回說大家完全搞錯重點了,劇本裡寫說死了就得死。

不管大家怎麼說,劇本說死就得死,不過也就是因為如此悲戚的劇情,才能讓鐵達尼號經典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marieclair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鐵達尼號#20週年#電影#經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48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