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竇靖童誠實做自己 「光頭」造型害羞受訪


發佈時間:2017/12/1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8: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天后王菲女兒竇靖童發行第二張專輯,今天她以「光頭」造型和台灣媒體見面,受訪過程中,會不時害羞摸著自己的頭,談及創作面,她希望盡量做自己,坦言過去性格容易逃避。

竇靖童出道以來一舉一動備受矚目,日前被PO出剃頭影片驚傳她要出家,後來證實是為了新造型,烏龍一場。今天她在台北和媒體互動,對於改變新造型的想法,她直言「沒想那麼多」,並表示一直很想剃,但也沒預計要維持多久。

 

被問到比較私密的問題時,竇靖童還會害羞地不斷摸著頭說:「不好意思解釋」,媒體好奇她不斷出現摸頭的動作,她坦言,摸頭特別舒服,「有一種貓的感覺」。

對於王菲聽完她的專輯後的反應,竇靖童表示,「什麼都沒說」,並透露王菲很喜歡她作的歌曲Wu(中譯:舞),也是她專輯中唯一一首中文歌。

竇靖童提到,一直很想多寫出中文歌,但又接著說:「慢慢來吧,順其自然,也有可能沒有。」
 

竇靖童第二張專輯的靈感來源,多是來自竇靖童的生活面貌,也有別人的故事和她看過的電影,問及和第一張比起來最大的改變,她則說:「對自己越來越誠實。」

「盡量做自己,這不是很容易。」竇靖童坦言,過去性格容易逃避,現在的她對於喜歡或不喜歡的東西,都會學著去接受;在創作上,若是寫不下去,竇靖童便會選擇先好好生活幾天,她形容,「好歌多磨」。

面對網路上多少有些負評,她則認為,大部分都是批評她的出身背景和外型,但其中讓她最在意的意見,竟是要她把臉上的痣點掉,她笑說「我覺得很好,不點」。

一手包辦新專輯10首歌的詞曲,竇靖童將專輯取名為Kids Only(意即只有孩子才能進入),被問及有哪些像小孩的個性,竇靖童指出,她很愛問「為什麼」,還向媒體們開玩笑說「為什麼要宣傳」。

至於新年新希望,竇靖童表示,繼續做更多好音樂,盼家人身體健康,也希望明年可以多和台灣粉絲互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竇靖童#光頭#王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822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