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鐘鉉遺書指被憂鬱吞噬  煩惱為公眾人物


發佈時間:2017/12/19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3:00

南韓偶像男團成員鐘鉉疑因自殺身亡,他的遺書透露,「憂鬱一點點啃嚙著我,最終將我吞噬」,並提到作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被關注的煩惱,「世人所知道的並不是我的生活」。

南韓偶像男子組合SHINee成員鐘鉉疑因自殺身亡,他的靈堂設在首爾峨山醫院,並開放粉絲今天中午開始前往弔唁,鐘鉉的遺屬和經紀公司SM娛樂已籌備治喪事宜。

 

鐘鉉昨天疑似自殺去世,他生前的好友、四人組搖滾樂隊Dear Cloud成員Nine公開鐘鉉的遺書,其中寫著:「我的內心出了故障,憂鬱一點點啃嚙著我,最終將我吞噬。」

鐘鉉還寫道:「我為什麼如此痛苦真是神奇,活著的人中沒有人比我更苦,沒有人比我更脆弱。」

韓聯社報導,鐘鉉的遺書還提到作為公眾人物一舉手一投足都被關注的煩惱,「世人所知道的並不是我的生活,被人熟知所以更累,能挺到現在實在了得。」
 

鐘鉉還說:「請對我說辛苦了,可以了,即使不能微笑著送我也不要責怪我,我真的太辛苦了,再見。」

報導指出,Dear Cloud所屬經紀公司表示,鐘鉉發來這封遺書後,公司立刻和他的家人聯繫,不幸悲劇還是發生。

南韓警方昨天傍晚在首爾一公寓式酒店找到昏迷的鐘鉉,送醫急救仍然不治。警方並在房間內發現燃燒過的物體,疑似褐煤與速燃煤,研判鐘鉉可能自殺身亡,並對此展開調查。

鐘鉉的靈堂設在首爾峨山醫院,遺屬和經紀公司SM娛樂在準備葬禮,粉絲可從今天中午開始前去弔唁。(中央社)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衛生署安心專線:(0800-788995)。中華民國自殺防治協會~天使專線:(0800-555911)。


圖片來源/한겨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鐘鉉#自殺#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211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