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她!《麻辣鮮師》電影版 林美秀曖昧磊哥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8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4:57
圖/TVBS
圖/TVBS

電視劇《麻辣鮮師》日前宣布,相隔17年開拍電影版!昨(17日)天舉辦開鏡儀式,曝光了女主角將由資深演員林美秀出演!曾演過謝祖武媽媽的她,還自爆會和謝祖武在片中有曖昧情節,讓人期待不已,這次導演也從1200名新秀中選出學生群演員,在片中都有吃重戲分。


 

藝人謝祖武與杜詩梅表示,會再次把這個角色扮演好,而謝祖武還自嘲說「其實一半也是因為房貸的壓力」。謝祖武在《麻辣鮮師》電影版繼續擔任靈魂導師,同時擔綱電影監製,而保密已久的女主角,沒想到是林美秀!還自爆和謝祖武在片中會有曖昧情節,資深演員們帶著新秀,這些擔綱學生群的演員,透過海選從1200名報名者中脫穎而出,分別在片中飾演棒球隊和啦啦隊學生。

導演張哲書表示,承襲以前的風格一樣要新人。杜詩梅也提到,年輕的女孩們真的是揮灑著汗水,然後含著淚水努力的在跳。杜詩梅在片中飾演啦啦隊老師,謝祖武為了重建頹靡已久的高中棒球社,也因此加強體能。

2000年開播的電視劇麻辣鮮師曾捧紅一票明星,包括霍建華、潘瑋柏、安以軒、言承旭、朱孝天、藍正龍,堪稱「偶像製造機」,製作單位表示正在積極的邀請他們回歸特別演出,相隔17年再拍電影版,勾起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麻辣鮮師#電影版#林美秀#女主角#謝祖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64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