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神開車紓壓竟調戲路人?周杰倫霸氣要求不能不做這件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4:11

6年沒上過節目的天后張惠妹,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更首度允許媒體記者到她私人的車上拍攝。可愛的「妹神」自爆開車其實是自己紓壓的方式,她更在拍攝期間調皮開車窗和路人打招呼,並自己揣測路人一定內心OS「她是嗎?」此外,天王周杰倫和歌王林俊傑也紛紛錄製VCR談自己心中的妹神,周董更霸氣地要阿妹「不能不發唱片」,幫粉絲發聲。
 



 
張惠妹近期推出第19張專輯《偷故事的人》,並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的訪問。被問到如何面對疲倦低潮?天后的洩壓放鬆方式竟是開車!私底下的張惠妹,會刻意讓自己做最單純的事,比如喜歡自己一個人開車,透過車窗到處去觀察、偷看路人。調皮的她拍攝期間還開窗跟路人打招呼,關起車窗後,還揣測路人心中應該在想「她是嗎」?看來天后心中的小劇場也超多。



 節目也找來天王周杰倫和歌王林俊傑,談談心目中的「張惠妹」。這次一同合作專輯的周董在訪問時就表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阿妹的歌,在不同的時代,我覺得阿妹就是一種流行,這渲染力還可以過100年,阿妹的聲音不會消失!」但他也霸氣地為歌迷們發聲,要妹神「不能不發唱片」,因為「大家會全身不舒服」!而JJ則是大讚張惠妹出道至今,什麼風格的音樂都嘗試過,卻仍大膽玩音樂,這樣的精神給自己很多鼓勵。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日PM2000 TVBS56頻道《TVBS看板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看板人物#方念華#周杰倫#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1120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