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守正2姊護航狠批 他酸「媽寶的最大特色」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7:23
圖/取自小嫻臉書
圖/取自小嫻臉書

藝人小嫻和球星何守正爆出婚變,外界紛紛猜測離婚主因,雙方親友也跳出來發聲護航,家務事搬上檯面不斷延燒。時常分析兩性關係的資深音樂人許常德,12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分享對2人婚變的看法,他認為小嫻在這場婚姻中就是「俠女」個性、很傳統,也狠酸何守正超「媽寶」。

「正嫻婚變」鬧得沸沸揚揚,發展越演越烈,何守正2個姊姊陸續跳出來幫弟弟護航,對此,許常德12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談對2人離婚的看法,他表示,幾年前在小嫻結婚時,有聊到「婚姻」這件事,小嫻當時給他的感覺,就是雙魚座對愛情很赴湯蹈火、勇敢,在愛情面前會激起很多愛和義氣。

 



他透露,小嫻想在婚姻裡得到的東西很傳統,為了讓2個人能永遠到老,願意培養共同興趣、想為對方生小孩,排除對方最大壓力;但何守正是獨子,又和女明星談過戀愛,婆婆又想要小孩,讓小嫻就像是「俠女」一樣,希望什麼事都能做好,卻總是為了別人而不是為自己。

許常德在直播中也痛斥何守正12日的臉書聲明,「我真的覺得文字能力不行的人真的不要寫字,講話沒有內容也不要講,這時代有很多人在網路上給你評分。」他認為何守正對人性完全不了解,發言非常過時、噁心及沒有內容,直指他「又不是政治人物講話為何這麼官腔,怎麼會沒有幕僚、朋友幫你看看那個稿子?或沒有女性朋友幫你看看這會不會讓人家生氣?」還批對方的心態就是想美化自己的行為,「你想貪一個形象,被戳破就是這種結果,我覺得沒有內容、沒有真心誠意,這種話就不要提了。」
 

圖/取自許常德臉書


直播過後,13日何守正2個姊姊跳出來聲援,許常德再度於臉書發文,「和媽寶結婚,和媽寶離婚,應該注意什麼呢?注意:不要去怪哪個家人和豬隊友出來替他怪東怪西,那都是必然的流程,你只要注意……這是你遠離媽寶很幸運的一次機會。」他指,離婚是2個人的事,由家人說不如自己說,「媽寶最大特色就是愛的時候,什麼都不管,不愛的時候,更是什麼都不管,他就是沒有管的能力,才叫媽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嫻#何守正#離婚#婚變#許常德#媽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84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