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親民!身價58億 野生周潤發搭地鐵買鞋被讚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23:43
圖/取自大陸微博
圖/取自大陸微博

62歲的香港男星周潤發,出道40多年,經典作品多到數不清,身價超過台幣58億的他,近日被拍到他搭乘地鐵,買了一雙價值台幣3千元的運動鞋,被認出還親切合照,身為超大咖巨星卻完全沒有架子,親民舉動被網友大讚!

香港《東週刊》報導,周潤發私下相當親民,當天他一身輕便打扮,腳下還踩著夾腳拖鞋,僅戴上一副墨鏡,不像其他明星一般遮遮掩掩,頂著一頭搶眼的中分髮型,獨自搭乘地鐵,上車看到空位也不坐,站在車廂門附近,全程也沒使用手機,只是望著前方放空。

 



同車民眾看到大明星上車,只敢遠遠注視不敢上前搭話,直到有民眾發現後要求合照,他還自己拿著粉絲手機幫忙自拍,親民的架式展露無遺。

下車後周潤發被拍到,熟門熟路走向一家運動用品店,和店員講了幾句話,對方拿出一雙越野跑鞋,他看了一下直接帶走,價格約是台幣3千元,應是提前訂貨來取件。
 

據了解,周潤發的片酬高達港幣9400萬元,約是台幣3億6560萬元,加上和老婆在香港投資的房地產,還有海外的資產及股票,粗估身價至少有港幣15億元,約是台幣58億。但他出門不帶保鑣,還經常搭地鐵通勤,也不揮霍財富,親民舉動被網友推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潤發#地鐵#親民#身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8

0.1584

0.3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