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何守正擁新歡 小嫻:不怪對方要往前走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20:06

藝人小嫻驚爆與何守正離婚,但兩人5月時還上多個節目錄影曬恩愛,8月還攜手做公益,當時小嫻還甜喊老公,感情看起來完全沒有異樣。現在平面媒體報導,疑似是何守正有了新歡,小嫻錄完影在臉書PO文,離婚這件事,從無法接受到試著面對,不會怪對方會往前走。


 

何守正帶著媽媽和老婆小嫻,在節目上承諾一生,還在旅遊節目補過蜜月,5月就攜手上了3個節目,還有8月和9月時,不只親切在公開場合叫何守正老公,就連網路節目也合體亮相示範雙人運動,明明一切看起來恩愛幸福,怎麼會突然1個月前秘密離婚? 
 
藝人沈玉琳說,當時還有何守正還有聊健身規劃雙方相談甚歡,看不出任何狀況。

何守正在聲明當中說到,自己用盡心力去愛小嫻,讓愛情沒有遺憾。但這番言論卻讓小嫻的姊妹淘徐小可很不滿,還特別使用「覺得火大」的狀態,讓她直呼「白眼翻到爆了我」,就連黃小柔和GIGI也在底下留言「一堆廢話,看了報導一把火」,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似乎就在說何守正。
 

而他在面對平面記者詢問是否結交新歡,頓時支吾其詞,只說辛苦了,讓人不免猜測。就連小嫻的乾爹胡瓜目前人在泰國,也不知道這件事情,只說回國會好好安慰小嫻,雙方對於離婚都不願直接說明原因,出雙入對的甜蜜畫面都已成了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何守正#小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1452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