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王七后歌舞秀 「華麗年代」話題多


發佈時間:2010/02/2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23 19:39

還記得之前的十月圍城有九王一后嗎?現在歌舞電影華麗年代,則有一王七后的豪華大卡司要來搶票房了,除了精采的歌舞之外,其中妮可基嫚跟前情敵潘妮洛普的攜手合作,更是讓這電影充滿了話題!

一場一場華麗的歌舞,帶點歐洲的氛圍,電影「華麗年代」展示的不只是一王七后的華麗卡司陣容,而是大聲的宣告,歌舞片永遠是電影的女王。「華麗年代」片段:「古多古多古多,古多!」

奧斯卡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飾演失去靈感的焦慮導演,一生中周旋的7個女人是電影中最閃亮的賣點,其中妮可基嫚與前情敵潘妮洛普,儘管片中沒有正面交鋒,不過奧斯卡提名潘妮洛普入圍,或許是這2位女星演技火拚的小小輸贏。

藝人潘妮洛普:「我覺得能在本片演出,能與這麼多知名演員一起合作與相處,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華麗年代」片段:「不,別吻我,我可能會咬你!」

在義大利女神蘇菲亞羅蘭和茱蒂丹契等演技派女星面前,奧斯卡影后瑪莉柯提拉雖是後起之輩,演出絲毫不減光芒,凱特哈德森的時尚歌舞,也點綴了整部電影的亮度,不過首度挑戰歌舞電影的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儘管在劇情上著墨不多,但她擅長的歌舞部分,則是大放異彩!

黑眼豆豆主唱菲姬:「就像是在天堂一樣,我沒有把這次演出想像的很恐怖,當我到那邊的時候,大家都那麼平易近人,我感覺有如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

7大女星攜手,難得沒有不和的傳聞,只可惜「華麗年代」在奧斯卡入圍名單上,僅以技術及女配角搶得4席入圍,氣勢明顯不如以往的紅磨坊、芝加哥等片,讓人頗為遺憾。

◎畫面由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舞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12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