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謝花飛花滿天》大玩變臉梗 何潤東想跟「他」換臉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4:32
圖/CHOCO TV提供
圖/CHOCO TV提供

懸疑古裝劇《花謝花飛花滿天》,由何潤東、張馨予主演,何潤東劇中深愛的女人遭逢變臉,他卻被蒙在鼓裡,變臉加上懸疑,古裝劇情精彩程度猶如八點檔。


 
圖/CHOCO TV提供


圖/CHOCO TV提供

何潤東在《花謝花飛花滿天》飾演花家大公子花滿天,在家族中背負著重大的責任,感情上很深情,但卻優柔寡斷,戲外,他說:「自己是家中的獨子,對於家庭的責任感跟花滿天一樣,但是在感情上,可沒有花滿天這麼優柔寡斷。」女主角張馨予與李心艾則是在古裝劇中變臉,兩人變臉很自在,倒是苦了與她們對戲的人,常常要先確認「現在是變臉還是未變臉?」以防認錯角色。
 


圖/CHOCO TV提供

劇中大玩變臉梗,如果可以變臉,想變成誰的臉?何潤東笑說:「那我想變成哈孝遠的臉。」他說:「因為哈孝遠真的很有喜感,一直以來我都是演比較『正』的角色,多半飾演將軍或是總裁,但如果我有哈孝遠的臉,就可以嘗試更多喜劇了。」他目前正在導演新作《翻牆的記憶》,面對許多年輕的演員,自己心態也年輕許多,聖誕節將至,他將跟劇組們一起度過,熱鬧程度也令他很期待。

《花謝花飛花滿天》該劇講述了花滿天(何潤東 飾演)不慎受傷失憶,歷經萬難之後找到了千尋(張馨予 飾演),兩人萌生情愫的故事,劇中有變臉、懸疑,是古裝劇中新穎的題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潤東#翻牆的記憶#花謝花飛花滿天#吳聘#張馨予#李心艾#古裝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96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