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小柔剖腹產喜迎Q兒小米 高52公分重3660公克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3:06
圖/艾迪昇提供
圖/艾迪昇提供

藝人黃小柔12月5日早上剖腹產下第三胎兒子,母子均安,高52公分重3660公克是個中氣十足的健康寶寶。黃小柔笑說:「這次終於不是吃全餐了,寶寶很乖,順利的在時間內出來了。」

圖/艾迪昇提供

產前黃小柔表示,懷第三胎狀況與懷大兒子跟二女兒時很不同,特別的累,應該是懷孕時間比較近的關係,因為第二胎剛生完不到三個月就壞了第三胎,所以有連續兩年都在懷孕的感覺,不過這次已經很有經驗,有請營養師調整飲食,體重增加控制在十公斤內,生完差不多就可以回到本來的體重。

家中再添新成員,黃小柔老大橘子哥哥知道,懷孕中過程有些地方滿辛苦的,因為他會吃弟弟的醋,容易哭、撒嬌,個性跟之前完全不一樣,後來我把問題跟牧師說,發現我忘了我是生老三,可能懷老兒時OK,懷老三,橘子覺得自己得到的關心變少了,所以會這樣,後來我跟老公花了兩三個禮拜時間單獨陪他,引導他教導他,作息上以他為主,除了單獨帶他出門、帶他吃喜歡的東西,也更常抱他,做的多於說的,用鼓勵的方式,加上跟學校配合,狀況就好轉很多,後來他也很期待弟弟的到來。

 

黃小柔跟老公幫三兒子取了綽號叫小米,因為屬雞,小雞都吃米,希望他不愁吃穿,二女兒屬猴叫桃子,就是猴子吃桃子,一樣的道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小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89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