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大病初癒補過頭 北一女臉圓開唱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邱致鈞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2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22:24

歌手潘瑋柏10月因為工作累倒,連續發高燒後又引發肺炎住進加護病房,甚至被發病危通知,讓粉絲心疼不已,2日晚間出席北一女校慶活動,也是大病後首次在台露面,潘瑋柏受訪時看來神采奕奕,特地跟大家報平安。


 

潘瑋柏展現饒舌快嘴功力,大病初癒之後首度現身舞台,第一場表演就獻給媽媽的母校「北一女中」。直接在台上大方送粉絲簽名專輯,潘瑋柏暖心程度讓現場北一女中的學生都嗨翻了,帶來多首快歌,完全看不出來其實他在10月初,因為肺部被感染引發纖維化住進榮總加護病房,甚至一度病危,推掉數場商演,少賺近億台幣。

潘瑋柏也藉機感謝大家的關心,解釋自己的病情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嚴重,而且一切都很順利,跟粉絲們報平安;不過潘瑋柏身體才剛康復,就被眼尖的記者們發現似乎有點補太多了,原來是生病期間,潘瑋柏的媽媽用心幫他補身體,所以多多少少體重比之前胖了一點。

終於恢復健康回到工作崗位,潘瑋柏透露除了耶誕節、跨年滿檔之外,工作已經排到2018年了,粉絲應該也都相當高興,但也希望偶像在拚事業之時,也要顧及身體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潘瑋柏#肺炎#康復#發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28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