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功夫之王李小龍蠟像 虎年登場

記者 左敏琳 / 攝影 陳凱文 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3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2:31

武打巨星李小龍,今年要過1百歲冥誕,好萊塢名人蠟像館虎年前夕,製作了李小龍的蠟像,以表彰他在國際影壇的成就,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蠟像館人員:「2、1!」

李小龍穿著黃色緊身衣,神采奕奕地出現在好萊塢大道,讓美國媒體拍不停,他的女兒李香凝也難得露面,代表父親慶祝李小龍在國際影壇的成就。

李小龍女兒李香凝:「他的影響深遠,他是時代的先驅,他的貢獻受人景仰認同,在這個杜莎夫人蠟像館裡也有同好相伴,真的很棒。」

李小龍加入好萊塢當紅的Angelina Jolie、Brad Pitt及George Clooney,成為好萊塢明星蠟像館的最新成員,蠟像館還特別配合農曆春節,讓這位百年華人巨星在虎年發威,取個好彩頭。李香凝:「這個時機太好了。」

李香凝在接受專訪時說,李小龍的蠟像栩栩如生,也帶給她許多童年的回憶。李香凝:「我4歲的時候他就過世,雖然我的回憶有限,但是我記得他很有趣,他很活躍、很樂觀,他很喜歡逗我們,搔我們癢,跟孩子很親,他是個好爸爸。」

除了蠟像之外,慶祝李小龍百年誕辰,全球各地的影迷都陸續有回顧活動,他的傳奇和離奇的死因,也勢必會再成為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45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