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方快車》隔16年再拍 華麗車廂重新打造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6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7:03

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時隔16年重新搬上大銀幕,卡司包括強尼戴普、喬許蓋德等人超堅強,其中華麗的車廂全都是劇組親自打造,還在片場搭鐵軌,讓潘妮洛普克魯茲直呼:太美了!《東方快車》如今雖然已不再運行,不過民眾依然可以搭乘同路線的豪華列車,只是單程票就要價585英鎊,相當昂貴。


 

13位乘客,搭上開往歐洲的豪華列車《東方快車》卻發生離奇謀殺案。

演員喬許蓋德:「潘妮洛普、戴瑞克、茱蒂、黛西、小萊斯利、蜜雪兒、強尼,你,環繞周圍然後你會想,這太瘋狂了。」

好萊塢一線巨星齊聚,卡司陣容超堅強,《東方快車謀殺案》重新搬上大銀幕,時隔16年重拍經典,其中電影裡華麗的車廂,全都是劇組親自打造。
 

演員潘妮洛普克魯茲:「這台列車真的太美了。」

演員露西波頓:「所有的細節與手工藝都完美,融合在其中,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場景。」

演員喬許蓋德:「他們真的打造了一條軌道,並讓一列火車在上面行駛。」

在片場親自搭鐵軌,打造一輛真正的「東方快車」,不仰賴特效,讓火車實際運行,對比1974年電影版本裡的車廂,當年在真正行駛中的東方快車裡拍攝,更為華麗、壯觀,而現役東方快車的真實場景,也出現在倫敦。

電影首映特地把當年真正的東方快車開進倫敦,其實《東方快車》已不再運行,不過民眾依然可以搭乘同路線的豪華列車,但是單程單人票最低就要585英鎊,相當於2萬4千元台幣,想要體驗可得多花點錢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方快車謀殺案#強尼戴普#車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618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