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響情人夢」主場景 我駐法外館爆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銷台灣又多了一個成功範例!大受歡迎的日劇交響情人夢,推出電影版,相中我國駐法代表處-路易15時期的古典建築風格,情商租借,作為劇中男女主角居住的公寓場景,結果去年底,電影在日本上映後,讓我國駐法代表處意外爆紅,現在館外幾乎天天都有大批日本遊客,搶著排隊參觀。

劇情片段:「學長,千秋是樂團指揮,盧馬列管弦樂團。」

超「ㄏㄤ」的日劇交響情人夢,電影版即將在台灣上映,未演先轟動,尤其劇中這個到法國巴黎實地取景的場景,不少台灣留學生鐵定印象深刻。劇情片段:「哇,我們要住這樣的城堡嗎?普通的公寓而已啦!」

男女主角在電影中居住的超夢幻公寓,其實就是台灣駐法國代表處的正門,而劇中的男女主角相聚的花園,也在駐法代表處內,就連這個超豪華旋轉樓梯,都在代表處內;當然劇中爆紅的「大學街78號」這個門牌號碼,也在這裡取景,電影去年底在日本上映後,讓代表處成了日本粉絲必遊景點。

外交部發言人陳銘政:「日本富士電視台,主動跟駐法代表處連絡,那是路易十五典型的古典建築,很多日本影迷都覺得,這個場景很有趣,很想去看。」

駐法代表處把握機會,行銷台灣,還要求劇組必須把台灣駐法國代表處,放進結尾字幕當中,外交部利用日劇,讓台灣多了個管道,在國際上曝光行銷。

◎畫面翻攝自YouTube、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1827

0.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