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搞笑揣摩流氓角色 張立東一連被狂K求饒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1:43

「王子」邱勝翊出道以來,不間斷推出戲劇作品,近期與曾之喬主演的「稍息立正我愛你」,在電視首播及網路流量均創佳績,事業蒸蒸日上。近期王子也將以歌手的身分出發,發行EP「Attention!」,目前正值宣傳期的他,參與TVBS「下午茶綜口味」的節目錄製,王子為了宣傳新歌特別邀請好友一起上節目,除了可愛的 DEWI以外,張立東也現身錄影現場,不少網友搞笑留言:「什麼!張立東竟是王子的好友!」

 


 

其中,王子、DEWI及張立東更搞笑玩起「互換角色拚演技」的遊戲,王子在節目中飾演火紅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張立東角色,不但學起張立東劇中耍流氓的模樣,場面相當輕鬆搞笑,而張立東則慘遭王子無情對待,一連被軟棒K了好幾下,網友也搞笑留言:「張立東演起戲來真的很欠打!」
 
節目最後三人也互相爆料,王子表示張立東只出席有女生的局,全場來賓加上主持人都心有戚戚焉,張立東則連忙否認:「最好是!」三人有趣互動讓現場氣氛超嗨。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下午茶綜口味,於每週三下午五點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子#邱勝翊#下午茶綜口味#DEWI#張立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621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