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爸啦!Gary喜曬小腳丫 「這是我兒子」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20:56
圖/Gary微博
圖/Gary微博

原本是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的Gary,去年10月突宣布從節目「下車」欲專心做音樂,今年4月無預警在IG上宣布閃婚,稍早他在IG及微博曬出一雙兒子的小腳丫,開心分享「這是我的兒子」,宣布自己正式當爸爸啦!

39歲的Gary原本以饒舌團體成員出道,7年前加入《Running Man》成固定主持爆紅,去年10月突宣布想專心做音樂而退出主持團隊,今年4月,又無預警宣布結婚,不僅讓粉絲震驚,就連情同兄妹的《Running Man》主持群都錯愕,對於新娘的身分,Gary也一直保持神秘不公開。

 

今(17日),Gary再次投下震撼彈,突在IG及微博上宣布自己當爸爸了,曬出兒子一雙小腳丫,開心寫下,「同大家分享,這是我的兒子! 請大家祝福Gary的Junior吧!」並在留言處簡短寫道「gary Junior」,加上一個小男孩圖案,暗示已經有了「Gary二世」。突如其來的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恭喜狗哥!!!」、「覺狗哥剛宣布結婚消息,孩子已經出生了」、「天啊!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Running Man#Gary#爸爸#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09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