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代言濟州渡假村 看完廣告都想衝了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7:46

韓國天團BIGBANG年底要在韓國首爾高尺巨蛋舉行演唱會,時間就訂在12月30、31日兩天,門票秒殺讓海外粉絲搶破頭!但現在不只有在首爾才感受到BIGBANG的存在,追星粉絲們不妨去韓國濟州島,因為有G-Dragon親自參與設計的渡假村,廣告一曝光後,立刻成為新的追星場所!


 
G-Dragon代言渡假村,參與部分景區的專案。圖/翻攝自濟州神話世界臉書

G-Dragon成為濟州島第一個頂級一站式綜合度假區-濟州神話世界的代言人,親自參與了濟州神話世界其中的魅力景區-YG娛樂小鎮(暫定名)部分專案。YG娛樂小鎮擁有咖啡廳、可舉辦DJ派對的Rock保齡會所、戶外劇場,及豐富的時尚精品商店等。其中的Rock保齡會所更是由G-Dragon,從概念策劃到細節設計的全過程參與,因此備受關注。

BIGBANG年底將在首爾高尺巨蛋連開2場演唱會。圖/翻攝自BIGBANG臉書

 
廣告裡可以看見G-Dragon現身體驗濟州神話世界酒店及度假村、主題公園、各式異國美食餐廳及商業街等各項設施。就連廣告配樂他都親自操刀,特地創作「Shake the World」,充分展現了濟州神話世界想要創造嶄新時尚文化,改變世界的美好願望。據濟州神話世界相關人士表示:「G-Dragon 作為創新文化的締造者,一直是時尚潮流的中心。他將是前所未有的一站式綜合度假區-濟州神話世界完美的形象代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D#權志龍#濟州島#神話世界#Y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544

0.1367